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律师承认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没有私钥,比特币SV下跌40%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律师承认克雷格·赖特(Craig Wright)没有私钥,比特币SV下跌40%

发布时间:2020/01/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888

 
有争议的山寨币比特币SV(BSV)在其主要支持者未能证明他可以使用90亿美元的比特币(BTC)后,一夜之间下跌了17%。
来自Coin360和Cointelegraph Markets的数据证实了BSV持有人的24小时艰难,随着Craig Wright的法院案件提供了新的启示,他们在过去一周中获得了巨大收益。
Wright证据“不包括” BTC密钥
在赖特答应证明自己是与比特币创造者中本聪联系起来的资金的控制人之后,BSV(他声称是“真正的”比特币)是BTC的硬分叉,飙升至436美元的历史新高。
结果,赖特感到失望。在他所说的“保税快递员”在数百万美元的法律争夺战中证实了自己的身份后提供了证据后,赖特的律师随后证实其中根本没有私人密钥信息。
1月18日,安德烈斯·里维罗(Andres Rivero)对加密货币新闻媒体Decrypt表示:“他收到的文件不包含私钥。”
甚至在信息未公开之前,BSV就开始从高点下跌至262美元的发行时水平,比1月15日的峰值低40%。
比特币现金收回市值
虽然BTC在最近几天和几周内一直保持较高水平,但BSV的命运现在似乎与Wright的发展密不可分。
正如Cointelegraph报道的那样,这些事件在网上评论员中引起了嘲笑,模因涉及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虚假BTC交易。
按市值计算,BSV现在已经失去了第四大加密货币的地位,它是从硬分叉比特币现金(BCH)短暂夺走的。相比之下,在过去24小时内,BCH / USD上涨了7%。
在前20名中,只有Dash(DASH)的损失与BSV匹配,在1月份同样经历了突然的上涨之后,也下跌了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