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乌干达的加密金字塔计划窃取员工的钱并关闭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乌干达的加密金字塔计划窃取员工的钱并关闭

发布时间:2019/12/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30

 
在欺诈了数十名为该计划投资并为其工作的受害者之后,乌干达的一个所谓的加密货币金字塔计划已经逃脱。
乌干达独立报纸《每日监测》 12月5日报道,Dunamiscoins Resources Limited上个月在马萨卡(Masaka)开业,并开始邀请个人投资并成为其“数字货币网络”的一部分。该公司的办公室在开业仅一个月后就秘密关闭,据报道员工来办公室发现它是空的。
Dunamiscoins要求员工付款才能开始工作
据报道,在杜纳米斯科斯关闭办事处旁边工作的一位商人表示,杜纳米斯通过保证40%的现金投资回报来说服人们加入其公司。据目击者称,该公司显然正在与该市的汇款公司合作,以招募新人加入该计划。
此外,据称杜纳米斯科宁还要求每位申请人支付20,000乌干达先令(5美元)以在公司注册。据前Dunamiscoins销售人员称,该公司承诺获得高投资回报,但也让其员工蒙受了注册费用。
报告指出,Daily Monitor试图与Dunamiscoins联系,但该出版物获得的电话号码均不可用。 Cointelegraph接触了Dunamiscoins网站上提到的电子邮件地址,但收到的通知是找不到该列出的地址。
该报告发布之前,乌干达银行副行长最近宣布,该国迄今为止尚未对在线加密货币业务进行监管。 2019年6月,这位官员警告公众,他们在投资不受监管的加密货币时提供的保护措施有限,还概述了与加密货币交易和采用相关的许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