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inance否认谣言称它正在收购破产的欧洲联合银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nance否认谣言称它正在收购破产的欧洲联合银行

发布时间:2019/12/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79

 
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媒体报道称其购买破产的列支敦士登联合银行股份公司是不正确的。
币安(Binance)首席财务官周炜(Wei Zhou)对新闻说的就是这样:“关于币安正在投资列支敦士登联合银行或已向金融市场管理局申请成为该银行股东的报道是不准确的。”
传闻今天早些时候出现,当时瑞士金融新闻媒体Inside Paradeplatz表示,列支敦士登联合银行股份公司,币安和金融市场管理局(FMA)的代表已经开会,币安与该银行签署了一项承诺。
信中说FMA可能接受Binance作为股东
Inside Paradeplatz的报告还引用了11月19日的一封信,该信是由苏黎世的商业律师Wolfram Kuoni发给联合银行股东的。这封信的内容是:“ FMA可能接受Binance作为股东。但是,鉴于(Union Bank)到目前为止尚未履行(FMA)关于自有资金的命令,FMA明确表示Binance必须提交股东批准申请并支付1500万瑞士法郎[1517万美元]到11月底之前代管以后的增资。”
此外,它还补充说,如果该安排仍然无效,FMA将撤回该银行的执照并强制其清算。
币安开放与联合银行及其投资者的合作伙伴关系
Zhou说,币安一直致力于与联合银行股份公司及其新投资者的合作,因为它致力于增加可靠和安全的法定渠道,从而使加密货币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采用。就在本周早些时候,Binance收购了总部位于北京的区块链数据公司DappReview,但未公开金额。
不仅如此,币安上个月还收购了印度的加密货币交易所WazirX。 9月,它获得了基于塞舌尔的衍生品JEX平台,并转变为Binance JEX,用于加密期货,永久合约和期权,而在7月,它收购了美国移动钱包公司Trust Wallet,这是它的第一笔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