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Kadena区块链利用医疗保健数据公司来追踪医疗大麻产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Kadena区块链利用医疗保健数据公司来追踪医疗大麻产品

发布时间:2019/12/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819

 
Kadena的公共区块链上的第一个应用程序是CBD石油的跟踪平台。
预计该平台将于2020年1月15日Kadena的智能合约完全启用后启动。
大麻项目只是Kadena进入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医疗保健行业的第一步,该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 Martino在接受采访时说。
Martino说:“我们有更大的愿景,包括建立更大的医疗保健数据市场。”
从长远来看,Kadena希望通过与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Rymedi的合作来实现这一目标,Rymedi是一家为制药,医疗保健和其他生命科学公司和机构提供数据服务的技术公司。
特别是,Kadena和Rymedi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不变且可审核的记录保存平台,该平台可以加快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药品批准过程。
消费者将能够扫描产品上的QR码并查找生产记录。马蒂诺说,利用潜在的消费者反馈,卡登纳将来可以为处方药推出类似的平台。
Kadena在一份声明中说:“这证实了购买和真实性,在欺诈和质量问题仍然可能威胁生命的地区和地区尤其有用。”
4月,Rymedi成为FDA批准的财团的成员之一,该财团研究了区块链技术在美国几个州的使用,以追踪和验证特种处方药,重点关注医疗系统内和医疗系统之间的运输和使用。
Rymedi首席执行官David Stefanich在一份声明中说:“凭借在金融市场和交易数据方面的丰富经验,Kadena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独特的合作伙伴。”
Kadena声称拥有促进跨链交易的最具扩展性的工作量证明平台之一。该公司宣布其主网上的采矿活动已于11月4日开始,计划在11月的代币销售中再筹集2,000万美元。
该公司将允许矿工在12月17日进行KDA代币交易。从1月15日开始,人们可以将Kadena的智能合约与代币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