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矿业公司,Great North Data,加拿大政府破产文件支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矿业公司,Great North Data,加拿大政府破产文件支持

发布时间:2019/12/08 区块链产业 浏览:849

 
曾经经营比特币(BTC)采矿的加拿大大北方数据公司和一些AI数据处理中心最近已申请破产。
从11月下旬开始的破产申请说,Great North Data只有460万加元,约合350万美元的资产,欠债权人不少于1320万加元或1000万美元。公司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的欢乐谷-鹅湾和拉布拉多市设有中心,该公司得到了省和联邦政府的支持。
大北数据由ACOA资助
该公司欠加拿大大西洋机会公司(ACOA)政府机构281,675加元的欠款。 ACOA希望为加拿大大西洋地区的企业提供经济发展的机会,并在2015年以50万加元的资金资助了Great North Data,该协议是要偿还这笔钱。 ACOA报告说,它已与Great North Data联系,并一直在跟踪其破产的方式。
该公司还欠其他政府机构
Great North Data还欠纽芬兰和拉布拉多省政府的商业投资公司313,718加元,使从该公司收到的资金与建筑物,设备和土地等资产捆绑在一起。据报道,这笔贷款为420,000加元。不仅如此,它还要向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水电公司支付420,000加元的电费。
采矿困难和比特币价格下跌导致破产
据报道,Great North Data没有给出任何崩溃的原因,但它承认由于比特币的价格上涨,采矿方面存在困难。但是,同样的挑战并没有阻止Whinstone US最近与德克萨斯州的GMO Internet合作开始建立最大的比特币采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