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IDEX宣称创建“以太坊的无限扩展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IDEX宣称创建“以太坊的无限扩展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11/13 区块链产业 浏览:889

 
IDEX是负责所有DEX交易中40%以上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声称已为以太坊网络创建了“无限扩展解决方案”。
快1,000倍
在发送给Cointelegraph的电子邮件中,IDEX声称其名为“优化乐观汇总(O2R)”的系统可在10分钟内达到区块最终确定性。该公司还表示,这比以太坊可扩展性开发组织Plasma Group开发的Optimistic Rollups(OR)快约1000倍,后者在两周内实现了区块确定性。
汇总解决方案通过将计算移出链下并随后将结果推送到网络来扩展。 O2R和OR都通过让验证者分析链上发布的数据来确保数据的合法性。
有多种可能的应用
这项技术提供了一系列用例。两种协议之间的区别在于,除非验证器触发数据可用性检查,否则O2R仅在链外发布数据。据报道,由于这一变化,新系统具有无限的可扩展性潜力,并且可以处理更复杂的应用程序。
IDEX首席执行官Alex Wearn在11月6日发布的推文中建议,销售点支付系统可以在可与Visa的吞吐量相匹配的可扩展的非托管支付服务中使用O2R。他还建议该解决方案将免费提供,即数字化为不可替代令牌的视频游戏资产的即时转移。
可扩展性是采用区块链的主要障碍之一,因为当前区块链在使用频繁时往往会提高交易价格或完全停止对其进行处理。正如Cointelegraph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EOS区块链目前因EIDOS令牌空投而拥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