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彼得·希夫(Peter Schiff)尝试将他的加密水晶球重新抛光给比特币Hodlers:“准备好进行转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彼得·希夫(Peter Schiff)尝试将他的加密水晶球重新抛光给比特币Hodlers:“准备好进行转储”

发布时间:2019/11/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24

 
彼得·希夫(Peter Schiff)是美国自由主义者,股票经纪人,财务评论员兼欧元太平洋资本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首席执行官,他于2019年11月8日星期四发布了一条推文,表示预计该巨型加密货币将见证抛售。
他特别说:看来#Bitcoin泵终于结束了。准备好转储!
-Peter Schiff(@PeterSchiff)2019年11月8日
为了回应这一评论,Twitter用户@Rhythmtrader举了一个25%的倾销示例,迫使巨人从未来价值100,000美元降至75,000美元,从而嘲笑了CEO。希夫简单地回答道:“继续做梦。比特币永远不会达到100,000美元!”
Schiff可能导致比特币失败的原因:考虑到他的黄金经验,席夫似乎并不完全相信比特币。他似乎在评论中指出,黄金实际上具有价值,显然表明比特币没有价值。看来他也是预测2008年金融危机的最少的金融评论员之一。话虽如此,他似乎对自己有关比特币的声明充满信心,为什么会这样呢?
新闻媒体以太坊世界新闻(Ethereum World News)也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阐述了希夫提议比特币转储的原因。股票经纪人提出的第一个论点是,BTC图表看跌,强调它“看起来很可怕”。他预计巨人将从目前的价值下跌25%,至6,000美元。他还认为跌幅可能高达2,000美元的幅度。
下一个推理涉及操纵。希夫(Schiff)认为,有BTC的交易者希望有一天能赚钱,而另一头的鲸鱼则“通过在市场崩溃前变现以实现他们的纸面收益而变富”。他强调说,市场的信念在于只满足愿望的鲸鱼之手,这样他们才能从中赚钱。
在撰写本文时,BTC的价值约为8800美元,而一周前的价格为9300美元。看来下降趋势是可以预期的。根据《今日市场》(U Today)市场分析师吉姆·怀科夫(Jim Wyckoff)的预期,“由于波动性的崩溃,价格将再次出现波动”,但这预计将是短期关注。
您对Schiff的论点有何看法,特别是与鲸鱼有关的问题,可能使巨人站稳脚跟并拥有决策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