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aker Foundation在超过1亿美元后为DAI提交了新的1.2亿美元债务上限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aker Foundation在超过1亿美元后为DAI提交了新的1.2亿美元债务上限

发布时间:2019/11/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47

 
DAI是一种基于非抵押品的稳定币,主要用于基于以太坊的De-Fi网络的借贷,其初始修订后的市值为1亿美元,而锁定的抵押品价值为3.39亿美元的以太币。由于令牌已达到其债务上限,因此除非增加上限,否则无法再生成DAI。
Maker Foundation总裁Steven Becker说,“ MakerDAO已达到该限制,并且在增加该债务限制之前无法再生成[DAI]。”
DAI代币背后的母公司MakerDAO现在提议为稳定币设定新的债务上限1.2亿美元。建议增加的债务上限将付诸表决,MKR治理令牌的持有者将投票反对该提议。
但是,这不是MakerDAO首次提高债务上限。在2018年,基金会将债务上限从5,000万倍增加到1亿倍。
去年,De-Fi平台获得了相当大的市场动力,从借贷的DAI达到债务上限就可以证明这一点。 De-Fi平台允许客户以固定代币(如DAI和USDC)的形式向Ether借出或借入稳定的硬币,作为抵押在智能合约中的抵押。
Maker Foundation声称他们没有有关谁在借这些贷款的人口统计数据。 LoanScan报告说,过去一个月本身总共进行了35,919笔交易。
MakerDAO基金会的Joe Quintilian于今年7月宣称,基于De-Fi的平台将在2020年之前提供其首笔300万美元贷款。截止到今天,有5笔贷款交易超过300万美元大关,其中两笔是每人价值超过800万美元。
再次提高债务上限后会发生什么?
提高债务上限可能会导致用户关闭DAI贷款后支付的利息费用增加。今年本身的利率已从18%降至5.5%。本周本身又提出了一项将利率提高回9.5%的提议。但是,随着债务上限的提议将由投票决定,还将讨论当前5%的利率。
重要决策的投票结果在最近很低,可能是因为MKR治理令牌本身的价格为612美元。
她说,钱包初创公司MyCrypto的首席执行官之一泰勒·莫纳汉(Taylor Monahan)是制造商的持有人,她认为,defi涉及某些风险,目前还没有人在谈论,“让我们提前了解实际风险,而不是说风险是如此之小。我们不能仅仅让[增长]掩盖了意想不到的后果和无法缓解的风险这一事实。”
Monahan指出了defi计划的某些方面,这些方面仍然不健全且具有潜在风险,其中之一是自动清算,如果抵押的以太币的价格跌至某个价格以下,则贷款将被清算。
Monahan担心的另一个方面是贷款从当前基于单实体的抵押品到即将到来的基于多实体的金库系统的迁移。但是贝克尔反驳说,将为用户提供足够的指导,以帮助他们了解如何转移其贷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