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Alt Season即将来临:2020年哪种Altcoins将“跑赢比特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lt Season即将来临:2020年哪种Altcoins将“跑赢比特币”?

发布时间:2019/11/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834

 
在过去的五天里,比特币下跌了5.7%,从11月4日的大约9,520美元跌至8,000美元以下的9,000美元以下。
根据Coincodex的说法,随着BTC以9,114美元的价格交易1.59%的红色,山寨币的跌幅甚至更大。
XRP以-6.21%的损失位居首位,其次是比特币SV,损失了5.82%,其次是门罗币(3.44%)和莱特币(3.13%)。
话虽如此,但距离该名单较远的几个山寨币却在增长。 Tezos仍然感到Coinbase宣布了这项放样计划的后遗症。在Coinbase上飙升117%之后,XTZ仍然上涨6.41%。
但是,今天是创客以14.64%的涨幅领先市场。其他喜欢果岭的硬币是VET(6.10%)和Pundi X(8.52%)。

大多数山寨币都是简陋的
在2019年,比特币价格飙升了140%,而山寨币一直在挣扎。因此,从4月到9月,BTC的主导地位一直在持续上升,达到88%。上个月,BTC的主导地位降至70%以下,此后一直在这个水平上挣扎。
因此,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的主导地位及其市场价值的下降可能意味着山寨币将迎来美好的一天。
你准备好参加季前赛了吗? pic.twitter.com/EtZYP759gH
-CryptoWolf(@IamCryptoWolf)2019年11月7日
但是,与上次不同,似乎所有的加密货币都不可能实现跳跃式增长。
正如著名的分析师Willy Woo所说,
“绝大多数山寨币都是Degens。它们的价格图表具有可测量的半衰期,例如放射性衰变。在对数图上绘制,这是一条直线。”
哪些Altcoins会成功?
那么,这次哪些山寨币有机会做到这一点?
根据交易商DonAlt的说法,总督(Doge)在11月处于周期低点,而纳米(Nano)说:“这是250天内首次出现良好表现。”
交易员Nik Patel在他的“ Altcoin交易员手册”博客上分享了他预计到2020年将超过比特币的前五种加密货币。
他的首选是Komodo,它是“许多问题的众多解决方案”,并且是其自己的代币生态系统的宿主。他对Komodo的预测目前为7,320聪,到2020年为30,000聪。
他预计,新型网络(NKN)可以在明年将305个聪升到1,500个聪。 V-ID预计将飙升567%以上,达到6,000个satoshis,而Constellation加密货币将增加230%。
Fantom,有向无环图代币也在此列表中,交易价格为$ 0.014(148聪),Patel预测它在2020年将达到600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