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SEC拒绝了所有比特币ETF。该公司认为有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SEC拒绝了所有比特币ETF。该公司认为有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11/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838

 
一家公司认为自己知道如何获得美国监管机构批准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纽约的一家相对年轻的金融公司Wilshire Phoenix于5月与NYSE Arca申请启动美国比特币和财政投资信托ETF。到那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已经淘汰了十几个比特币ETF提案-一日之内就有九个。但与其他ETF应用不同,威尔希尔·菲尼克斯(Wilshire Phoenix)的ETF将投资于比特币和美国国债,通常称为T-bills。
SEC目前正在审查该申请。
“我们建议的比特币相关ETF与之前已提交委员会批准的比特币完全不同,”威尔希尔·菲尼克斯(Wilshire Phoenix)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威廉·赫尔曼(William Herrmann)在电话采访中说。 “仅举几个区别,该信托基金的组成非常不同。我们的信托是多资产信托(比特币和国库券),而不仅仅是比特币。”
长期以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直在犹豫是否批准具有数字资产敞口的ETF,理由是该市场年龄相对较小,并且可能给投资者带来风险。该机构拒绝了许多建议,而其他申请人则主动撤回了他们的申请。
赫尔曼说,威尔希尔ETF有几种机制可以解决这些问题。
Herrmann解释说,Trust本身将每月自动重新调整自身,以解决对比特币价格波动的担忧。本质上,如果比特币的价格波动性增加,则该指数将减少其对加密货币的敞口,而增加其对国库券的敞口。随着比特币的波动性下降,情况正相反。
他说,权重将是透明的,该指数将显示在彭博社和汤森路透的门户网站上。
他补充说,芝商所的比特币参考价格将提供信托中比特币价格的数据,而不是使用内部定价方法“或任何关联方的价格”。
威尔希尔·菲尼克斯(Wilshire Phoenix)也希望通过使用监视共享协议来解决SEC对市场操纵的担忧,监管机构在拒绝最近的比特币ETF申请时需要强调这一组成部分。赫尔曼说:
“芝商所与芝商所期货市场以及现货市场的相关部分都签订了监督共享协议,这些协议构成了信托的比特币价值的基础。这解决了SEC对与相关现货市场缺乏监视共享协议的担忧,而这是以前的申请人无法解决的。”
最近,SEC拒绝了Bitwise Asset Management的基金。监管机构在10月9日发布的长达112页的订单中说,监视共享协议是必要的,而市场操纵仍然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SEC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就在9月份表示,尽管在这一领域已取得进展,但市场操纵问题尚未解决。
对于威尔希尔·菲尼克斯(Wilshire Phoenix)的提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从6月开始接受对该提议的评论,尽管最终决定尚需几个月的时间。该机构目前正在接受对该提案的评论,截止日期为2019年11月12日。
Herrmann对ETF提案的机会表示乐观,他说:“我们开发了符合投资者保护以及公平,有序和有效的市场的ETF。”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