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2019年新的波纹“支付区块链''报告:75%的公司高管对数字资产“非常感兴趣''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2019年新的波纹“支付区块链''报告:75%的公司高管对数字资产“非常感兴趣''

发布时间:2019/11/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14

 
在过去的两年中,区块链的实施已成为主流,这被视为推动增长雄心的一种手段。
汇款行业的需求强劲,有机会使跨境支付翻倍
更快的实施,法规的清晰性和数字资产可以为飞轮启动提供更多动力
瑞波币(Ripple)在与塞伦特(Celent)合作的“支付中的区块链” 2019年报告中显示,在过去两年中,区块链实施已成为主流。
今年的《支付中的区块链报告》显示了数字资产的广泛采用和前所未有的兴趣。预览关键发现并立即下载副本。
在21个国家/地区的1,053位受访者中,有35%的人表示区块链实施正在生产中,而27%的区块链正在接近实现。在过去的两年中,已经有68%的生产人员进行了部署。
根据该报告,对数字资产的兴趣也很强,有75%的受访者“非常有兴趣”。对于已经在生产中使用区块链的人,这一兴趣已跃升至85%。
汇款需求增加
区块链技术提供了将跨境支付翻倍的机会。在成本效率方面,它被视为一种促进增长雄心,将现有服务扩展到新地区并在现有地区引入新服务的手段。
尤其是在汇款市场上,尤其是对新生技术的需求增加之后,便出现了大规模支付。
对于早期采用者和晚期采用者,可靠性,更大的市场准入和速度是区块链的四大优势。
但是,对于技术和数字资产仍然存在担忧,包括集成困难和价格昂贵。
监管问题是另一个挑战,因为35%的受访者认为监管过于不确定,而32%的受访者表示监管过于严格。
“飞轮已经开始运动了。报告指出:“包括更快的实施,法规的清晰性和数字资产在内的几个驱动因素可以产生更大的动力,并提高飞轮效应对区块链采用的速度。”
Ripple表示,快速旋转飞轮的最大催化剂是,数字资产与区块链技术配合用于跨境支付时可以提供的推动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