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拿大造币商Tradewind验证区块链上贵金属的来源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拿大造币商Tradewind验证区块链上贵金属的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7 区块链产业 浏览:854

 
由股票交易公司IEX支持的以区块链为基础的黄金交易平台Tradewind Markets已开发并启动了平台上的稳定币发行人系统,以追踪其贵金属的来源。
Tradewind正在努力制止伪造的金印,并帮助贵金属投资者找到负责任地生产金属。 Tradewind Origins由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设计,并建立在R3的Corda Enterprise平台上,可追踪矿山的地理位置和名称,以及金属的生产标准。
“如果您是生产负责任金属的矿工,一旦银行购买了金属,它就会失去其身份,” Tradewind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阿尔巴涅斯(Michael Albanese)告诉CoinDesk。该银行将其出售给批发商网络,再到公司。该矿工面临着能够宣传其金属的挑战。负责任地生产的矿工将有史以来第一次能够对金属进行标记,以将其广告宣传给下游买家。”
Tradewind在区块链上的历史始于2016年,当时它开始使用该技术在黄金交易过程中提高透明度。该公司于2018年3月启动了VaultChain平台,该平台是铸币厂拥有贵金属所有权的权威记录。 4月,Albanese离开了JP Morgan抵押品管理全球负责人的职位,领导了这家初创公司。
黄金支持的硬币在加密社区中很流行,许多人认为比特币是黄金的更好版本。随着黄金遭受假冒危机的影响,追踪区块链的出处成为必要,并且金币基金在市场上激增。
9月,Paxos推出了黄金支持的加密资产。 InfiniGold于8月推出了由澳大利亚珀斯铸币厂提供的金牌支持的数字令牌。今年早些时候,有四家伊朗银行开发了一种名为“ Paymon”的黄金支持的加密货币,有报道称伊朗正在寻找一种加密货币以逃避制裁。
Tradewind Origins加强了该公司帮助其他公司开发贵金属支持的稳定币的服务。
Mint,Tradewind和矿工是仅有的三个在平台上具有节点的参与者,除非Mint和Tradewind确认,否则矿工不会将任何信息记录到区块链上。
贸易风旨在解决首先影响股票和债券投资的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标准,如今对贵金属投资者而言非常重要。
“您有一些公司和珠宝商想要降低声誉风险,他们的客户有兴趣知道他们购买的商品是ESG负责人的责任,” Albanese说。 “如果您是基金经理,资产经理,主权机构或共同基金,您也会对此感到担忧,因为您要确保所购买的产品符合ESG标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