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资金筹集活动的新趋势:诉诸IEO的公司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资金筹集活动的新趋势:诉诸IEO的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48

 
2019年第二季度证明了初始交换产品(IEO)的日益普及,它已取代了过时的初始硬币提供(ICO)模式。新趋势(由加密货币交易所审计项目和组织代币销售发挥关键作用)已在初创企业中积极确立了自己的地位。
加密市场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六个月中,已经推出了65个以上的IEO,其中约40个IEO成功达到了软上限甚至硬上限。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将推出约15个IEO。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半是由已经完成IEO的项目进行的。在过去三年中,共有245个项目进行了独立评估,并成功筹集了34亿美元。
一,二,三个IEO
但是,即使近几个月IEO的表现优于ICO和安全令牌产品(STO),也不能说IEO是否仍是加密市场中的最新趋势,例如某些IEO吸引了占79%的投资。从ICO,IEO和STO筹集的所有资金。
相关:IEO,ICO,STO和现在的IDO —如何在2019年为加密货币筹集资金?
尽管越来越多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宣布支持IEO项目,但加密货币市场正在出现一种新的众筹趋势:转向多个IEO。这类似于几年前的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当时大公司反复进行回合以扩大其投资者群。
随着加密市场的不断发展,许多项目都考虑重复他们的IEO回合,特别是如果前一个回合成功的话。目前尚无确切名称的趋势。有些人将其称为“第二个IEO”,而另一些人将同一项目在不同交易所进行的多个IEO称为“多发射台IEO”。
正在进行多重启动活动的区块链支持的国际投资服务之一,Roobee,正在为其第三次IEO做准备。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Artem Popov解释说,当公司需要在全球扩展业务时,这种策略是最好的:“推广真正的产品时,将其提供给广大受众非常重要。如果您的项目背后确实有一个强大而有趣的想法,则需要给来自不同地区的用户平等的参与机会。为此,在不同的交易所进行IEO是绝配。”
市场上出现的另一个新的IEO亚种是安全令牌交换产品(STEO)。这种趋势的创始人是社交媒体和众筹平台Dreamr Inc.,该平台于9月宣布在IDCM交易所上推出全球首个STEO。 Dreamr Inc.首席执行官Chris Adams分享了他对公司创造的趋势的看法:
受IEO利益的启发,我们正在寻求一种有效的方法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 IEO取代了过时的ICO,并已成为吸引投资的一站式方法,该方法符合安全标准,并且是发行,提供和交易代币的可靠方法。 STEO只是IEO的扩展版本,结合了交易所产品的安全性和STO模型的投资吸引力。我想很多年来,许多传统的交易所一直在寻求做这样的事情。”
多个IEO和STEO与首次公开募股:谁赢了比赛?
佛罗里达大学金融学教授兼IPO专家Jay Ritter花了很多年研究IPO市场的发展,并得出结论,该市场在过去几十年中一直在萎缩。收入不超过1亿美元的公司再也无法像30年前的其他公司那样推广和建立新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大多数IEO都由专注于贸易和投资(超过70%),付款(约9%)以及商业和物联网(IoT)的项目持有。同时,公司借助STO和ICO为采矿,社交网络,市场,内容管理,数据存储和AI等市场中的产品开发筹集资金。
据统计,2019年4月至2019年9月,通过IEO吸引的投资数量占同期IPO吸引数量的5%。这是去年的50倍,相当于0.001%。
图片2正如分析师预测的那样,随着STEO和多启动IEO的出现,IEO的投资份额可能会变得更大,赶上IPO市场指标。
此处表达的观点,想法和观点仅代表作者个人,不一定反映或代表Cointelegraph的观点和观点。
本文不包含投资建议或建议。每项投资和交易动作都涉及风险。做出决定时,您应该进行自己的研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