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Monero的新共识算法RandomX将于年底前推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Monero的新共识算法RandomX将于年底前推出

发布时间:2019/10/15 区块链产业 浏览:957

 
Monero网络都准备在2019年结束之前将其共识算法从CryptoNight更改为Random X,其目标是通过为CPU提供竞争性的挖矿优势,从网络中永久删除专用集成电路(ASIC)。
门罗币社区一直坚决反对矿业巨头开发的ASIC矿机。它始于2017年末,当时网络的哈希率大幅提高,这表明隐身ASIC挖矿。
最近的一次网络硬分叉发生在3月9日,不仅提高了交易效率,而且导致哈希率显着下降。

可以看出,去年4月,哈希率出现了类似的下降,这表明在Monero区块链上大量使用ASIC的可能性。但是,此后哈希率一直稳定下来。
门罗采取积极进取的态度
由于ASIC的竞争,CPU和GPU无法再有效地挖掘XMR。
越来越多的ASIC使用任何一条链都可能意味着更高的集中度,因为高效的硬件无法使用。
因此,Monero的工作量证明(PoW)算法已计划每六个月通过定期的硬分叉进行更改。
现在,Monero社区正在采取一种积极的方法,因为PoW算法将完全有一个新的共识算法,定于11月底发布。
这种新算法是去年开发的Random X,它使CPU挖掘在一定程度上甚至比GPU更具竞争优势。旨在改善用户和网络隐私的更改还包括至少需要两个输出的交易,删除长支付ID以及数十个阻止传入交易的时间。
Symas Corp首席技术官霍华德·朱(Howard Chu)和领导这一转变的人士之一在2019年门罗币(MoneroKon)大会上说,“因此,对于RandomX,我们需要一种效率低下的算法,该算法消耗的功率太多,以至于我们使用了尽可能多的CPU。”
Random X算法已通过安全审核,并将通过Monero Core v0.15实施。
由于担心一旦删除ASIC,僵尸网络很容易在网络中占主导地位,RandomX将需要大量RAM才能“最有效地”运行,这将使系统管理员更容易检测到它。
XMR价格下滑
Monero创建于2014年4月,是一种注重隐私的硬币,具有三个主要功能。环签名,隐身地址和环保密交易。与Zcash,DASH,GRIN和PIVX等其他隐私硬币相比,Monero的市值,GitHub活动和总费用领先。
与此同时,根据Coincodex,按市值计算的第14大加密货币交易价格为53.12美元,24小时亏损0.70%。
无论是过去7天,一个月还是一年,XMR的价值都只是损失,与历史最高位542美元相比,仍下跌了89%以上。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