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欧盟委员提出《加密货币法规》;特别是对天秤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欧盟委员提出《加密货币法规》;特别是对天秤座

发布时间:2019/10/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630

 
天秤座正在吓the欧洲各国政府,因为Facebook和两家公司都希望在2020年初推出这种稳定的代币。指定为人民服务的经济执行副总裁和欧盟金融专员瓦尔迪斯·多姆布罗夫斯基斯(Valdis Dombrovskis)呼吁欧盟制定法律来监管加密资产,认为天秤座的推出可能会破坏该地区的金融业。
在关于再次当选金融委员会的确认听证会上,瓦尔迪斯表示,他将提出新的法律来管理加密货币行业,尤其​​是即将面世的Facebook支持的加密货币天秤座。瓦尔迪斯说,“欧洲需要一种针对天秤座的加密资产的通用方法。我打算为此提出新的立法。”
欧洲担心天秤座加密货币
法国的金融大臣和德国的金融当局对天秤座对其货币政策的影响深表关注。天秤座将拥有超过20亿的用户,有望在Facebook推出后成为超越比特币的最大加密货币。
然而,在过去,欧盟一直对加密货币保持沉默。如瓦尔迪斯(Valdis)的最新评论所言,这可能是由于该行业对金融体系的最小使用和价值。尽管在过去五年中担任过委员会委员,但Dombrovskis直到天秤座都没有提出与数字资产行业有关的任何问题。
在讲话中,他向议员们明确表示,他的最新提议来自Facebook推出天秤座令牌的计划。他认为,代币的发行可能会对欧盟的金融稳定性产生系统性影响。
拉脱维亚专员进一步呼吁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以专注于洗钱,保护消费者和投资者以及确保金融稳定。
美国国家安全问题
当各国寻求应对天秤座即将推出的最佳方式时,美国已成为监管不确定的地区的一部分。众议院金融委员会最近要求该公司停止天秤座的开发。
然而,10月7日,美国司法部前律师兼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加密货币基金经理凯蒂·豪恩(Katie Haun)表示,由于其他竞争对手发展自己的数字资产,禁止使用稳定币可能构成国家安全风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