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NWC十年成长之路 ——任重而道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NWC十年成长之路 ——任重而道远

发布时间:2019/09/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1438


 
区块链的未来是什么?
在如今,区块链的价值逐步被全球众多国家以及企业所重视,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如何利用区块链,而区块链的价值又将如何体现,而区块链是否又可以引领一次全新的科技革命时代?
纵观历史,每一次科技革命的诞生,都是曲折而又延续的。第一次科技革命以蒸汽机的诞生而兴起,蒸汽机的产生从而带来了工业的爆发。在蒸气革命中,蒸汽机被作用于传统众多农业行业里,将人类社会从农业体系迅速转变为工业体系,而生产效率迅速提升。而工业革命所创造的巨大生产力,也让西方国家成为了全球的霸主。
而第二次科技革命则是以电气的发明为标志,电力开始替代了蒸气的作用,而自然科学步入了新的时代,科技与工业结合。在第二次科技革命中,生产力得到了飞跃发展,与第一次更多是应用在纺织等农业行业不同,电力时代促进了各行业的迅速飞跃。电力时代实现了初步全球化。
第三次科技革命以原子能、电子计算机、空间技术和生物工程的发明和应用为主要标志,涉及信息技术、新能源技术、新材料技术、生物技术、空间技术和海洋技术等诸多领域的一场信息控制技术革命。电子计算机的广泛应用,促进了各行各业生产自动化、管理现代化以及科技现代化。信息革命时代,人类的科学技术得到了大幅度提升,现代化的进程呈现多元化,各行各业真正步入了现代化。
我们纵观三次改变人类进程的科技革命,不难发现,一种新的科技是否能够产生革命性的价值,更多是取决于这项技术的价值,以及是否可以满足于多行业的需求。只有作用于行业,才能产生价值,方能引领时代革命。
区块链从诞生之初,便饱受关注,不可否认的是,区块链去中心化、分布式存储等特性,对于技术来说,是可以带来革命性价值的。而如何利用,则是所有人的探索方向。

 
如何抓住机会?
NWC项目方凭借在竞彩行业多年的经营经验,敏锐察觉到区块链对于行业的革命性价值,在对于区块链技术的探索中以为区块链技术的价值在于与实体行业相结合,将区块链技术实际作用于行业,通过区块链的多项技术优势,来解决众多行业在发展中所面临的痛点。
正是结合三次科技革命的结果,NWC才认定行业应用才是区块链的未来,才能将区块链价值最大化。
正是这样敏锐的嗅觉,NWC经过行业调研、技术分析以及多方论证,NWC推出了区块链行业化的十年规划,我们可以将十年规划分为三个部分:
一:扎根行业,精密筹备,以严谨的技术来构造体系。
二:应用行业,稳定运营,以行业的价值来实现价值。
三:重塑行业,放眼未来,以行业的潜力来放大价值。
一:扎根行业,精密筹备,以严谨的技术来构造体系。

 
2017年,NWC敏锐地察觉了区块链的价值,作为在竞彩行业深耕多年的企业,NWC深知行业特性以及行业痛点,NWC项目方敏锐察觉在娱乐行业线上系统所透露出的疲态,在传统线上系统中所展示的痛点,而可以通过区块链所显现的NWC 基于区块链去中心化、可追溯、不可篡改的特性等技术优势来完美契合。
将区块链技术作用于行业是NWC基于多年行业运营及深度调研反复打磨之后 的结果。在深耕多年的娱乐行业,NWC项目方在整个行业和衍生行业中都将全力配 合和推进数字货币的落地和应用,NWC 的智能合约及主链等核心技术可使应用和数据 更加安全、高效、便捷,这将为集团引入庞大用户流量;同时,通过 NWC 发布更多线 上的应用和游戏,也可为集团吸引更多的用户。于此同时, 平台不断壮大的用户规模 吸引着追求利益最大化的娱乐业主及相关产业业主与 NWC 展开合作并扎根 NWC 平台。
2018年底,NWC正式于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柬埔寨同时开启会员系统。
2019年初,NWC公链正式进入了开发阶段,在开发阶段里,NWC确立了项目的核心诉求,构造了项目的核心体系。严谨的开发态度以及顶尖的技术开发团队,用技术来实现了项目需求。
在2019年10月1日,NWC将正式上线,开启行业新时代。
二:应用行业,稳定运营,以行业的价值来实现价值。

 
在NWC公链上线之后,NWC将逐步在行业应用中发挥着自身优势以及价值,以行业的价值来实现区块链的价值。
在2020年2月,在线竞彩将正式上线,与传统的线上竞彩系统不同,所有规则记录在NWC链上, 确保竞彩、游戏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结果无法篡改,触发智能合约自动执行。去中心化运营提高平台公信力,采用NWC币进行筹码购买及支付。绑定NWC钱包地址注册,确保玩家身份信息安全游戏过程NWC token奖励。
NWC的初衷在于以区块链来解决行业痛点,实现行业提升。通过落地应用来提升行业的价值,而行业价值则可以稳定提升NWC的价值,逐步体现区块链的价值。所以,作为竞彩行业唯一公链,NWC将逐步落地应用于行业的每个衍生配套体系,通过行业的实际落地应用来充分保障NWC的价值稳定。
在这一阶段里,NWC将覆盖于竞彩行业的各项应用当中,以实际应用来充分保障NWC的价值,为整个竞彩行业带来新的机遇。
三:重塑行业,放眼未来,以行业的潜力来放大价值。

 
NWC的价值将充分体现在行业应用之上,而在NWC稳步作用于行业时,NWC将进行行业重塑,以行业的潜力来无限放大自身价值,以自身的优势来无限挖掘行业价值,行业与NWC将实现互利互惠。
在未来,NWC将把主要运营方向放于在线竞彩体系,经过初步稳定运营之后,NWC将根据不同国家情况来构建不同的竞彩玩法,以差异化经营来满足每个参与者的需求,以细致化来打造完善体验的在线竞彩系统。
而作为竞彩行业全球唯一公链,NWC将以公链为根基,来衍生搭建更多子链,通过子链的构建,NWC将覆盖于更多领域,而子链也将丰富NWC的应用体系,最终,NWC与细致划分的子链来共同构造一个完整的生态体系。同时,NWC将开放全球社区节点,用户可以自行搭建社区生态,完善的社区生态将充分保障NWC的流通价值。
在这个阶段,NWC将打造子链,构建社区,以完整的子链以及社区体系,来实现一个完整的NWC体系,从而重塑行业,挖掘行业潜力,以行业为根基,来创造无限价值。
扎根行业,放眼未来

 
从历史来看,我们深知每一次变革都将历经磨砺,而每一次变革也将是在争议与改进中并行,区块链亦然。同时,我们也深知每一次革命性变革都是在各行业开花结果,才能实现,区块链也是亦然。
区块链的价值是毋容置疑的,而如何实现它的价值,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行业应用是区块链的根本,同时,也是区块链的未来。
我们应该扎根于行业当中,挖掘行业价值,以技术来重塑行业,以技术来实现价值。
这一过程,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们将遇到许许多多不可预知的困难,当然,任何困难时可以克服的。一艘乘风破浪的航船是不惧风暴,不惧波浪的。
而我们需要做的,是以严谨稳定的运营来扎根于行业,是以高瞻远睹的目光来放眼未来。我们相信,在正确的道路上,我们将在行业中创造自己的价值,也将为参与者们带来属于自己的财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