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nsenSys宣布推出用于分散式融资(DeFi)应用的软件套件'Codefi'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nsenSys宣布推出用于分散式融资(DeFi)应用的软件套件'Codefi'

发布时间:2019/09/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31

 
随着为这些应用开发更多区块链用例,分散式融资(DeFi)应用程序在过去几个月中越来越受欢迎。许多着名的区块链行业参与者都表现出了兴趣并投资于DeFi应用。
Ethereum的联合创始人约瑟夫·鲁宾(Joseph Lubin)已经问世并表示对DeFi应用程序的直接支持。在Ethereal Tel Aviv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Lubin表示,以太坊是一个共享执行空间,开发人员应该构建协同网络的应用程序。他继续宣布他的风险工作室ConsenSys正在进入DeFi生态系统。 ConsenSys正在推出名为Codefi的新产品套件。
Lubin表示,Uniswap和MakerDao等DeFi应用程序目前是区块链行业最重要的开发项目之一。他表示,他并不拥有任何以以太坊为中心的贷款系统MakerDao的治理令牌,但他拒绝就是否构成ConsenSys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提出任何评论。相反,鲁宾说他一直支持MakerDao。
Codefi产品套件包含一个四部分应用程序,可满足各种区块链需求。 ConsenSys全球金融科技联合负责人Lex Sokolin表示,该软件套件可与Stripe或Twilio进行比较,并将为需要支付处理的企业提供服务。
Codefi分为四个部分,即资产,数据,支付和网络。关于Codefi套件所针对的客户,或者他们想要产生的收入数量,还没有任何明确性,但很明显,该应用程序是为需要加密支付处理器或法定货币处理器的企业客户开发的。使用区块链系统。
这个特殊的软件套件专为室内使用而设计,通过它产生的所有收入将与ConsenSys保持一致。如果成功,Codefi将成为ConsenSys商业模式的重要支柱。 Codefi推出的主要阶段将用于尝试让企业客户参与其中。
ConsenSys一直在努力寻找能够提供研究投资回报的商业模式。他们希望Codefi成为一项成功的商业活动。索科林表示,他们已经开办了几个项目和初创公司,这些都是公司的主要工作。 ConsenSys从以前的这些项目中吸取了教训,他们发现产品和客户需求之间存在差距。
该套件目前正在受控释放下进行探索,并且有一些未命名的飞行员正在接受测试。 ConsenSys的负责人Jeremy Milar表示,该公司有几个付费客户正在寻找此类客户,这些远远超过ConsenSys的40位产品经理和开发人员所能支持的团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