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在多次虚假开始之后,委内瑞拉可能拥有第一个比特币ATM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在多次虚假开始之后,委内瑞拉可能拥有第一个比特币ATM

发布时间:2019/09/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7

 
委内瑞拉的第一台加密ATM于9月10日在圣安东尼奥德尔塔奇拉市安装,根据Coin ATM Radar的数据,该网站便于在线搜索最近的比特币ATM。
拉丁美洲公司Panda BTM在一家名为Viajes e Inversiones HC的小型便利店内安装了比特币ATM。该机器支持加密货币,如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和DASH,以及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比索的官方货币。
显然以前曾尝试在委内瑞拉安装比特币ATM。 1月底,加密公司Cryptobuyer宣布即将在加拉加斯市安装和测试新的比特币ATM。然而,由于不明原因,ATM从未上线。
邻近的哥伦比亚目前拥有拉丁美洲任何国家最多的加密ATM。由于全球点对点比特币市场Paxful与基于麦德林的区块链公司CoinLogiq之间的合作关系,这一数字将会上升,他们正在为哥伦比亚带来20台新的加密ATM。
世界上第一台比特币自动取款机于2013年底在加拿大温哥华开通。从那天起,全球加密货币ATM的总数不断增加。
根据Coin ATM Radar的统计数据,全球加密ATM的总数从2016年的501个增加到2019年的5400多个。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