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TC Bull Tim Draper表示,到2020年,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攀升至超过25万美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TC Bull Tim Draper表示,到2020年,比特币的价值可能会攀升至超过25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9/09/16 区块链产业 浏览:1273

 
着名的BTC极端主义者蒂姆·德雷珀(Tim Draper)将他对2022年的预测称为“保守派”。蒂姆与Hotmail,Coinbase,Twitter的关系众所周知。虽然有时他的令人发指的言论不受欢迎,但德雷珀对比特币的信心很有名。
德雷珀谈到了他与阿根廷总统的赌注,因为他们比较了比索和比特币的成就。然而,有一个新的潜在问题,“……他们已经使美元变得非法,所以每个人都被这些比索困住……”。由于“货币操纵”,数百名阿根廷公民开始更多地了解加密货币。
他加了:“250,000美元意味着比特币将拥有约5%的货币市场份额,我认为这可能低估了比特币的力量。”
澄清为什么在任何时候购买数字货币都是一致的,Draper坚持认为:“所有场合都是进入加密广告的好机会。如果你是开创性的机会,你将会看到并说“这只是更好的现金”,所以这只是世界收到它之前的时间问题。当我可以用法令做的所有事情,我可以用比特币。“
庞普也加入了同样的叙述。 Pompliano是一位极端主义者,他对金币的信仰是无与伦比的。他是位于纽约的Morgan Creek 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和合伙人。
提醒:美元将在今年,明年以及之后的每年失去价值。
通货膨胀对穷人征税以丰富富人。
早在3月份,比特币公牛Tim Draper提到人们如何在2022年之前在星巴克使用比特币,如果客户试图用法定货币付款,人们会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