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不在新牛市周期的顶部”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不在新牛市周期的顶部”

发布时间:2019/08/23 区块链产业 浏览:988

 
根据对比特币日毁灭(BDD)技术指标的分析,如果人群情绪受到影响,比特币(BTC)的价格在目前的市场周期中要远远高于其价格。
在8月22日的社交媒体帖子中,加密投资基金Ikigai的高级定性研究员Hans Hauge发现,比特币的情绪与2017年初相似。就在加密货币达到历史最高点20,000美元之前的几个月。
在一则推文附有相应的图表时,豪格写道:“比特币气泡顶部清晰地标识出暗红色的调整二元BDD簇。”他补充道:
“在此之前,我们并不是最重要的。公众舆论在这里是关键,因为红色集群是由人群的假设引起的,并且是自我实现的(反身性)。“
什么是BDD?
BDD指的是比特币数量的移动之间的时间量。较高的价格倾向于与更频繁地移动的硬币相吻合 – 而目前,豪格表示相反的趋势是显而易见的。
与此相关,正如Cointelegraph最近报道的那样,衡量市场情绪的比特币恐惧与贪婪指数仍接近其可能区间的底部。
“如果你长期购买这种产品,这就是你应该寻找的东西,”豪格建议道。
比特币积累阶段因超时而到期
在本月的大部分时间里,BTC / USD已经在一种令人兴奋的横向模式中萎靡不振,导致警告即将出现经济衰退。
另一位交易员认为,这种回调在历史上似乎是合情合理的并且不会暗示熊市,因此接下来可能是7,000美元区间的旅行。
其他市场分析师预测其结果恰恰相反:新的收益将以明年5月份的块大小奖励减半为特征。
支持比特币价格预测的股票流动方法的推特账户PlanB也表明当前的行为模仿了2017年初的行为。
“比特币3个月的努力打破了神奇的1万美元,感觉就像2017年开始挣扎以突破1美元……我们都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他上周在推文中说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