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对区块链代币进行原型设计,称其“生物技术”可以帮助环境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澳大利亚最大的银行对区块链代币进行原型设计,称其“生物技术”可以帮助环境

发布时间:2019/08/22 区块链产业 浏览:919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目前正在对区块链代币进行原型设计,旨在使土地所有者,环境组织,开发商和政府能够投资于可持续发展。
联邦银行的“BioTokens”
该银行在8月21日发布的新闻稿中宣布,它正致力于“BioTokens”,与BioDiversity Solutions Australia合作开发可持续投资。
根据该报告,该项目是旨在支持全国区域业务的更广泛发展的一部分 – 并且能够为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的生物多样性抵消计划创建代表生物多样性信用的加密资产。
2017年推出的政府项目要求企业寻找和购买生物多样性信贷,以抵消发展影响。这些信用可以由建立管理场所的土地所有者产生,以保护其土地上的生物多样性。
据报道,这些令牌将伴随着一个专门的连锁数字市场。 BioDiversity Solutions Australia总经理Rod Barnaby说:“开发数字市场是我们一直在努力帮助利益相关者参与新南威尔士州生物多样性抵消计划的更广泛项目的一部分。我们的愿景是帮助促进保护珍贵的环境生态系统,同时为土地所有者创造另一种收入来源,并奖励他们保护土地上的生物多样性。“
BioTokens可以自动编程,符合法规要求
该银行区块链,人工智能和新兴技术的实验和商业化负责人索菲•吉尔德(Sophie Gilder)表示,该项目创造了一个可访问且透明的市场 – 使代表生物多样性资产的代币交易成为可能。
她还谈到了系统的合规性,并补充道:“BioTokens可以使用复杂的方案规则进行编程,以便合规性和管理自动化,市场活动透明和实时,市场参与者可以获得更简单,更精简的体验。”
正如Cointelegraph在6月底报道的那样,总部位于美国的清洁能源开发公司Clearway Energy Group正在推出一项在区块链上交易可再生能源信贷的试点计划。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