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2019年加密行业将要发生的3大事件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2019年加密行业将要发生的3大事件

发布时间:2019/08/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670

 
2019年在加密的短暂生命中已经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密码的采用周期已经加快,大多数公司和政府已经开始认真对待它。正在制定基础设施以采用加密技术。这一年还剩下4个月,但这几个月都有重要日期。
以下是按时间顺序列出的几个日期
8月22日
根据马丁法案,Bitfinex被起诉,这是一项反欺诈法,指示NYAG调查和起诉证券欺诈。 NYAG指责Bitfinex和Tether协商来自Tether的储备的信贷额度,为Bitfinex提供高达7亿美元的资金。
值得注意的是,Tether和Bitfinex的母公司iFinex提出了驳回此案的动议。法官说他将把禁令延长到8月22日。法院不仅不同意NYAG,裁定他们确实有权对管辖权作出裁决,法院表示纽约司法部长有管辖权,法定法令对此问题进行仲裁。
9月23日
Bakkt比特币期货交易所已于9月23日正式启用。 Bakkt能够筹集7.4亿美元的A系列资金,然后才能让任何客户处于不利地位,这是投资者对加密货币未来投入巨大的强烈信号。一年多前Bakkt的创立被视为将加密货币引入主流投资者的重要一步。期货合约已经受到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青睐,但它们的推出在过去九个月中被推迟了好几次。
10月13日和10月18日
从机构采用的角度来看,下一个主要发展涉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预计将在今年秋季晚些时候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作出裁决。关于Bitwise和VanEck / SolidX提案的最终决定预计分别在10月13日和10月18日。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它正在就是否批准或不批准允许VanEck SolidX比特币信托发行和上市其股票的拟议规则变更提起诉讼。 VanEck / SolidX比特币ETF最初是在去年与Cboe BZX一起提交的,但由于政府长期关闭而于1月份撤出。在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向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提交自己的ETF提案后不久,这些公司在当月晚些时候重新提交了该提案。
考虑到黄金交易所买卖基金推出后的巨大增长轨迹,许多加密爱好者认为比特币价格与比特币交易所买卖基金的推出之间可能存在类似的正相关关系。此外,预计ETF的推出将促使机构资金涌入加密市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