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天秤座加密开发者Libracamp,已准备好从天秤座项目中获取巨额利润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天秤座加密开发者Libracamp,已准备好从天秤座项目中获取巨额利润

发布时间:2019/08/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807

 
即使他们可能没有捐赠强制性的1000万美元加入天秤座协会,但来自以色列的团队已准备好从天秤座项目中获取巨额利润。
一家名为Libracamp的新成立公司迄今已收到来自希望成为11月份Libra开发者虚拟训练营一部分的开发商的80多份申请。 Libracamp联合创始人Tomer Weiss在接受CoinDesk采访时透露,Facebook的Calibra官员一直在与Libracamp进行沟通,但并未为该计划提供资金。
Libracamp由五位联合创始人组成,他们共同筹集了125,000美元,将在即将到来的秋季期间在就职新兵训练营期间分成五个选定的球队。目前,五位创始人正在寻求为获奖团队筹集100万美元的奖金,并将用于2020年的第二训练营。
其中一位联合创始人是加密贸易商Yonatan Ben Simon,他将新创业公司比作“投资管理系统”,将孵化器方法与对冲基金 – 救援资金池结合起来。
根据Ben Simon的说法,快速逼近的Libracamp平台将有助于将Libra开发人员与导师,授予机会和投资者联系起来,从而与其他加速器计划相比,提供独特的“众包”氛围。
鉴于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第二季度报告中,Facebook认为天秤座项目可能永远不会起飞,因为许多监管问题,训练营可能还为时过早而且可能为时过早。
当被问及监管问题时,Ben Simon表示,如果天秤座起飞,那么他们将成为全球主要金融基础设施的主要参与者,如果它静音,他们可以将他们的协议应用于不同的事情。说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双赢的局面。
Libracamp已经开始向初创公司发放补助金,而且Kyber Network在训练营之前获得了一笔小额资助,并且已经在Libra和以太坊之间进行原子交换。
Bootcamp导师Lex Sokolin认为,Facebook应该允许外部各方寻求利用Libra项目,甚至在经济上支持。索科林表示,这将有助于减少对Facebook在Libra生态系统中占主导地位的批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