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Veritaseum:SEC资产冻结对持有人造成了“重大伤害”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Veritaseum:SEC资产冻结对持有人造成了“重大伤害”

发布时间:2019/08/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71

 
涉嫌1500万美元初始硬币(ICO)欺诈案的主要被告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正式答复。
8月20日,雷金纳德米德尔顿分享了一份法律备忘录副本,反对该机构申请初步禁令,以继续对他和附属实体进行临时资产冻结。
据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禁令涉及米德尔顿,以及纽约公司Veritaseum Inc.和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的Veritaseum LLC公司。
案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针对米德尔顿和Veritaesum的案件称,在ICO期间向投资者提出了重大的失实陈述和遗漏,从2017年底到2018年初筹集了大约1480万美元。该机构还特别指控被告进行未注册的证券发行。
Veritaesum出售了一种名为Veritas(VERI)的数字资产 – 代表实用工具代币 – 据称是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发布的,并以30:1的比例与以太网(ETH)挂钩。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其备案文件中声称,ICO有大约800万美元的未偿还投资者收益,并要求立即祈祷救济,以冻结被告的资产及其公司的资产。
根据coin360,VERI令牌价格在2018年1月达到了大约465美元的历史最高价格。令牌下跌了98.5%,今天交易价格略高于7美元。
米德尔顿的辩护
该备忘录声称,在其申请紧急订单以冻结资产时,证券交易委员会错误地声称米德尔顿已将Veritaesum的一部分资产转移到其个人账户,并声明所有资产仍由公司控制。
它进一步强调,8月12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申请的法庭审理中的法官否认该机构要求冻结米德尔顿的个人资产。它辩称,法院现在应该全面解除冻结,并指出:
“在这种情况下暂时冻结已经对Veritaseum公用事业代币的持有人造成了重大损害,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据称正在寻求保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没有提出任何证据证明米德尔顿先生已经消散或隐瞒了公司资产,或者未来很可能会这样做。“
该文件进一步提出了加强VERI是一个公用事业令牌的表述的论据,并补充说“除了致命的证券缺席之外,证券交易委员会还未能证明其证券欺诈和市场操纵索赔成功的可能性。”
该文件的其他要点包括为米德尔顿作为金融分析师的证书提供辩护,以及他与令牌购买者沟通的细节,该备忘录认为,明确表示不会将VERI视为投资机会。
据报道,代表Kik Interactive的律师对其涉嫌不符合规定的Kin令牌提供的回应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本月早些时候提出的指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