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数字货币3个方面积极影响政府政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数字货币3个方面积极影响政府政策

发布时间:2019/08/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1044

 
一项新的分析认为,像比特币(BTC)这样的私人分散加密货币的存在对政府的财政和监管政策产生了健康的影响。
该论点在8月16日Max Raskin(纽约大学法学院),Fahad Saleh(麦吉尔大学)和David Yermack(纽约大学斯特恩分校)发表的论文中提出,题为“私人数字货币如何影响政府政策?
密码的3个积极影响只是存在
分析指出,就全球金融体系而言,加密货币影响的问题并不仅限于大多数人口是否选择使用它们。
相反,作者认为加密货币的存在具有反事实影响,因为它们可以作为对财政和监管政策的检查。
作者指出,虽然加密货币可能没有取代美元,但它们对现有货币体系有三个重要的积极影响区域。
首先,公民通过加密货币的存在获得福利收益,因为它们提供多样化;此外,私人数字货币作为地方投资的竞争,从而抑制货币政策,从而产生较低的通货膨胀。
其次,作者认为加密货币鼓励本地投资,并作为该投资的补充 – 而不是替代。在提供替代当地法令的过程中,他们会对货币政策进行约束 – 再次降低通货膨胀率 – 从而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从而增加整体投资。
第三,政府本身通过允许在当地经济中使用加密货币获益,因为它通过税收提取收入,从而从更高水平的当地投资中获益。
货币危机
在审查自金融危机以来爆发的两次全国性法定货币危机 – 土耳其里拉和阿根廷比索 – 作者进一步论证:
“私人数字货币对腐败的新兴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腐败的新兴市场定义为具有高波动性的经济体和政府根据自私利益制定政策而不是考虑公民的福利。
正如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的那样,据报道,截至2019年夏季,20%的土耳其人口拥有加密货币。
上周 – 比索暴跌30% – 比特币(BTC)在阿根廷的交易价格为4%。
加密货币不仅影响现有系统,而且宏观经济因素反馈到加密行业:最近,德意志银行全球基本信贷战略负责人指出,央行的温和政策正在积极影响比特币等替代货币 – 这种观点已经存在得到了许多人的赞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