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就三项比特币ETF规则变更提案作出决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就三项比特币ETF规则变更提案作出决定

发布时间:2019/08/13 区块链产业 浏览:713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推迟了对三项比特币(BTC)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提案的决定。
根据8月12日发布的文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推迟对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和Cboe BZX交易所对三种比特币ETF进行规则变更的正式决定:资产管理公司VanEck SolidX,Bitwise Asset Management和Wilshire Phoenix。
根据公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决定将VanEck上市至10月18日,而Bitwise在纽约证券交易所Arca的上市将推迟至10月13日。威尔希尔凤凰城美国比特币和财资投资信托的决定已被推迟至9月29.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每种情况下都说:
“委员会认为,指定一个更长的时间来批准或不批准拟议的规则变更是合适的,这样它就有足够的时间来考虑这一拟议的规则变更。”
ETF是一种安全类型,可跟踪基金份额中按比例表示的一篮子资产。他们被许多人视为大规模采用数字资产的一步。
VanEck提案于1月份提交,而Bitwise目前的申请是在2月份提交的。威尔希尔凤凰城的提案于2019年7月1日在联邦纪事上公布。
证券法赋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推迟其对拟议金融产品的决定的权利,以便收集信息或进一步审议允许上市的规则变更。
事先推迟和可能的延迟
今日新闻标志着比特币ETF一系列延迟的最新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此前曾在3月和5月再次推迟了对VanEck和Bitwise的ETF申请的决定。
在5月的决定之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决定发布14个问题,向公众开放,以便收集有关VanEck提案的更多信息和意见。
去年12月,SEC“Crytpo Mom”海丝特·皮尔斯告诉投资者,在等待比特币ETF时不要屏住呼吸。然后她说:
“绝对有可能是20年后,也可能是明天。不要屏住呼吸。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花了很长时间建立Finhub。批准交易所交易产品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今年6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伊克莱顿表示,监管机构必须首先对加密货币托管服务的安全性感到满意,然后才能推进ETF。克莱顿还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必须满足于采取保护措施来防止市场操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