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rebaco首席执行官:比特币和加密资产禁令将使印度损失130亿美元的市场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rebaco首席执行官:比特币和加密资产禁令将使印度损失130亿美元的市场

发布时间:2019/08/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757

 
在一个专门的委员会在该国起草了一项这样的法案之后,印度政府似乎将继续提出对加密货币的禁令。该法案于7月发布,并且随着对印度所有加密相关活动的完全禁令,该提案表明,加密活动被定为刑事犯罪,并判处违法者的罚款。
通过“禁止加密货币和监管2019年官方数字货币法案”这项工作近两年来,印度的加密行业已经找到了解决方案。业内许多参与者都表达了对该法案及其提议的全面禁令的关注。
该法案也是在最高法院应该听取有关加密货币问题的前一天发布的。此事涉及印度储备银行(RBI)已经实施的禁令,该禁令阻止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向加密业务提供服务。
印度政府与该国加密社区之间的争斗肆虐,政府似乎热衷于取消数字资产。
专家称该国将损失数十亿美元
加密货币交易和加密相关业务在印度非常重要。根据Crebaco Global Inc.首席执行官Sidharth Sogani的说法,如果政府采取加密禁令,该国将失去价值接近130亿美元的市场。 Crebaco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分析公司,Sogani表示,他的公司进行的市场评估显示了这些数据。
如果印度政府裁定加密相关活动合法,那么Crebaco会看看加密行业能够产生多少。
Crebaco考虑的数据还包括印度交易所和国际交易所经历的交易量,这些交易所的印度交易商从事交易。 2018年在Binance上执行的交易中有7.9%来自印度知识产权,这显示了印度加密社区的规模。
RBI的禁令已经迫使印度以外的一些加密企业在Sogani公司分析的数据中也考虑了这些公司。印度创始人和最初在印度的几家加密公司现在正在其他加密友好国家(如新加坡)进行交易,这些公司正在创造数十亿美元的收入。
如果印度政府通过加密禁令,有许多行业和工作将受到影响。除了数十亿美元的潜在收入外,还有区块链专业人士,数字营销人员,社区管理人员以及许多将被禁令解雇的其他人。
考虑全面禁止加密货币的潜在影响,印度政府最好通过制定适当的法规,而不是彻底废除该行业。
密码行业正在全球范围内以一种充满希望的速度发展,并为其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似乎是合乎逻辑的一步,特别是考虑到该行业已有多大的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