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Algorand区块链成为支持Tether'稳定硬币USDT的第5个区块链网络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Algorand区块链成为支持Tether'稳定硬币USDT的第5个区块链网络

发布时间:2019/07/18 区块链产业 浏览:866

 
据悉,Algorand区块链成为支持Tether’稳定硬币USDT的第5个区块链网络。周三,Tether自己宣布了这条消息。支持美元挂钩的其他四个区块链网络是以太坊,Tron,EOS,Omni。
系绳的首席技术官Paolo Adronio对stablecoin的第五个区块链协会表示高兴。他说,这种伙伴关系将进一步促进区块链领域的互操作性。他说,
“将Tether扩展到Algorand生态系统是我们进一步为区块链互操作性和协作做出贡献的绝佳机会。 Algorand是一支非常与我们一致的优秀团队;我们很自豪能与他们一起迈出下一步。我们对分散的生态系统中其他项目的潜力感到非常兴奋,我们热切期待将来与其中许多项目密切合作。“
尽管最近出现了挫折,但美元仍然在加密空间中占据主导地位
USDT在2014年作为RealCoin推出,作为一个挂钩美元的稳定硬币。在随后的几年中,它作为一种流动性形式在一些加密交易中变得非常流行。鉴于提供法定退出所涉及的复杂性数量,它成为一个明显的选择。
作为流动性的明显选择,它的交易量相当高,仅落后于比特币。在过去24小时内,在市场抛售期间,USDT的交易量与比特币并驾齐驱,导致大多数加密货币的价格大幅下跌。
然而,尽管稳定的硬币市场占据了超过90%的市场份额,但USDT从一开始就受到了争议。首先,这是Tether对其储备的可疑要求,最近他们承认,只有70%的人获得了菲亚特美元的支持。其余30%基于信托,就像联邦储备一样。
当Tether被纽约司法部长提起诉讼时,这一承认是在法庭上作出的。 Tether和Bitfinex归同一家公司iFinex所有,其中Bitfinex交易所试图通过其USDT储备操纵其每年价值7亿美元的损失。当他们尝试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进行IEO时,他们被抓获了。后来在法庭上,他们也承认,在70%的储备中,其中一定比例也保留在比特币中。这对公众来说是一种冲击,因为它违背了稳定硬币的基本定义。
每个人都认为这将是稳定硬币之路的终点,但由于它在交换中被用作法定货币而不是来自交易所生态系统,投资者并不觉得需要转换。但是,尽管有这些指责,指控和诉讼Tether似乎还没有吸取教训。最近,在从Omni到Polinex的连锁交换期间,Tether错误地印刷了价值50亿美元的USDT。然而,他们很快就意识到了这个错误并且烧掉了所有错误产生的USDT代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