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在一周内从“极度贪婪”变为“极度恐惧”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在一周内从“极度贪婪”变为“极度恐惧”

发布时间:2019/07/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602

 
在周末达到9,855美元后,比特币成功攀升至11,000美元以上。然而,在撰写本文时,我们已经低于10,500美元,24小时亏损0.88%。
比特币目前缺乏支持强劲上涨的交易量,因为与实际交易量的10个交易所的交易额为18.5亿美元。
目前比特币价格是中性的。
加密交易员和投资者Josh Rager表示,阻力位在11,153美元,看涨并且接近上方。但如果每周收盘超过11,469美元,则完全牛市偏向。
他说的价格是中性的,直到它突破这些水平。而在每日收盘低于10,191美元的另一个低位低点,特别是如果价格触及低于9,650美元的新低点,他将承受偏见。
有趣的是,市场的波动性在人们的心理上做了很多。
在短短四天内,加密恐惧与贪婪指数从“极度贪婪”变为“极度恐惧”。
加密市场从“极度贪婪”变为“极度恐惧”,来源:加密/恐惧和贪婪指数
索引范围从0到100,其中值0表示“极度恐惧”,而值100表示​​“极端贪婪”。
6月27日,价值为92,而在7月10日,读数为83,在7月15日坠毁至16,今天为34。
“投资者将会对这种新资产类别的风险承担一定的风险”
对BTC / USD价格的推动一直是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对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评论。
Mnuchin在白宫发表讲话说,加密被用来促进数十亿美元的非法活动,称其为“国家安全问题”。
然而,正如eToro的高级分析师Mati Greenspan指出,整个演讲中比特币飙升了5%。
格林斯潘写的这次袭击是针对天秤座的“具体”指导,以及它被用来绕过规则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他确实澄清了使用比特币作为投机目的(即存储价值),特别是通过受监管实体,完全没问题。”
格林斯潘认为,股票市场看起来“估值过高”,债券市场的收益率极低,而且加密资产的表现优于其他市场。
这意味着,“投资者将很高兴能够为这一新资产类别承担一点风险。”
从比特币的心理支持中获得了很好的推动力。
这种非常令人愉快的弹跳是对10k到13k范围的极好确认。
过去的表现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这不是交易建议。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