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伊朗是否计划推出支持黄​​金的虚拟货币避免美国制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伊朗是否计划推出支持黄​​金的虚拟货币避免美国制裁?

发布时间:2019/07/17 区块链产业 浏览:793

 
几天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他的推特账户上攻击比特币(BTC)和虚拟货币,称虚拟货币被犯罪分子利用并促进非法活动。现在,伊朗可能正在开发其黄金支持的虚拟货币。
根据CCN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伊朗将利用其中央银行持有的黄金来支持他们将在区块链网络上创建的代币的价值。将有一些伊朗公司在研究这种新的数字资产。
由于后者的核计划,这可能会加剧美国和伊朗之间目前存在的紧张局势。
据Mehr News报道,伊朗通信技术公司FANAP首席执行官Shahab Javanmardi评论道:“伊朗加密货币由黄金支持,但其功能与外国竞争对手相似。国内加密的资金用于缓解伊朗银行冻结资源的最佳利用。“
目前,没有关于这种虚拟货币的进一步信息,或者如果它被发布到市场,它将如何受到监管。几个星期前,该国当局将一名ASIC采矿者扣押在亚兹德省采矿的一群人身上。
还有其他政府正在分析发行数字资产的可能性。但是,大多数这些文档和报告只是测试市场而不是真正为整个人群设计加密解决方案。事实上,唯一一个推出以自然保护区为后盾的加密货币的国家是委内瑞拉。
Petro是一种虚拟货币,由委内瑞拉总裁NicolásMaduro于2018年推出。目前,尚未有明确的用例,这种数字资产尚未在该国主流使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