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将组建虚拟商品协会,并共同建立一个自我监管组织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将组建虚拟商品协会,并共同建立一个自我监管组织

发布时间:2019/07/12 区块链产业 浏览:689

 
几个月之后,各种加密货币交易所联手组建了一个自我监管组织,被称为虚拟商品协会(VCA),为新生的加密货币行业,他们现在准备向国会提交他们的计划。
据CoinDesk报道,拥有双子座卡梅伦和泰勒温克莱沃斯支持的非营利组织正在准备在国会议员面前提倡自我监管的最后阶段。
虚拟商品协会(VCA)汇集了四个着名的交换平台,包括Gemini,bitFlyer,Bittrex和Bitstamp。它还包括商业顾问,法律组织以及合规专家,他们正在共同建立一个自我监管组织(SRO,负责监督加密部门)。
六委成立
目前,该组织已经成立了六个委员会,以提出一份白皮书,该白皮书将审议有关“银行保密法”以及“了解您的客户”(KYC)程序,保管和安全方面,执行协议,保险措施的行业最佳做法。 ,市场诚信和税收。
这些措施已经建立,预计国会可能会议将确认VCA是一个自我监管的监管机构。根据VCA主席Yusuf Hussain的说法,该联盟已经与支持性监管机构进行了对话,已经确定了可能成为监管机构主要关注的行业挑战。
侯赛因解释说,每个委员会都有一个特定的重点领域,其中不确定性已被确定如下:
BSA / AML – 如何应用银行保密法和了解您的客户控制,包括区块链分析和交易监控。
保管和安全 – 如何实施和维护加密货币保管的当前最佳实践。
执法 – 如何执行VCA制定的监管政策和程序,并回应客户的疑虑和投诉。
保险 – 如何为加密货币交易所和托管人建立最低限度,适当的保险和保险范围。
市场诚信 – 如何促进跨市场信息共享,监督和审计,以发现和阻止操纵和欺诈活动。
税收 – 如何建立与加密货币交易相关的税法框架和税法规则的解释。
VCA已将每个委员会与具有监管知识的行业专家配对,以便提出“充分了解和明智的法规”。此外,Navigant Consulting和Perkins Coie官员也被任命为每个委员会的顾问。
侯赛因解释说,委员会是在仔细研究市场和监管机构提出的问题后成立的。他说:
“这些委员会直接解决了试图找出加密空间的监管机构的担忧,应该指出的是,VCA并不是传统监管机构的补充,而是对传统监管机构的补充。”
这些发展的目的是加强消费者保护,使加密货币成为主流,并吸引更多更大的机构。
VCA将需要国会批准才能成为公认的注册SRO。 Hussain解释说,在此基础上,在接近国会之前需要适当的标准。目前,VCA对所有美国数字资产平台以及托管人开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