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探讨加密竞选捐款的趋势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美国民主党候选人探讨加密竞选捐款的趋势

发布时间:2019/07/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786

 
据悉,作为仅有的美国两位接受加密的民主党主要候选人之一,政治评论员抓住时机来探讨加密竞选捐款的趋势。
总统候选人埃里克斯瓦尔威尔的退出,重点关注他作为两名美国民主开拓者之一的角色,开启了他的加密捐款活动。
与法定货币不同,比特币(BTC)在捐赠披露方面被联邦选举委员会(FEC)列为“实物” – 就像向竞选办公室提供披萨一样。
在一次歪曲的挑衅中,丹尼尔韦纳 – 布伦南司法中心的高级法律顾问,在FEC的先前经验 – 驳回了加密计价基金的可行性,并告诉记者:“这与大型总统竞选活动接受活鸡捐赠的方式相同。因为那对他们来说不太实际。“
除了倒钩之外,他进一步强调,加密货币继续为像FEC这样的选举监管机构带来一个棘手的匿名问题。
据报道,当委员会在2014年就如何解决BTC捐款问题进行裁决时,Adav Noti是一名监督FEC政策部门的律师,这与Weiner的观点相呼应,声称虽然区块链本身可能是不可改变的,但支持追踪给定的硬币:“使用信用卡或借记卡,您几乎总能以这种或那种方式接触到人类。使用加密货币,您可能很快就会陷入真正的死胡同。“
鉴于严格的竞选捐款披露要求和其他限制 – 例如2020年的2,800美元上限和司法管辖权排除 – 在加密选举融资透明度时,似乎仍然存在一定的复杂性。
区块链公司The White Company的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怀特(Elizabeth White)向Salwell现已解散的运动提供了技术,承认不良行为者将总是试图规避规则,记者指出VPN使用和别名是一个潜在的问题。
波动性也可能导致所谓的接受加密的麻烦 – 即使在支付处理器验证捐赠的15分钟内,硬币的价值可能高于规定的缴费限额,从而变得无效。
因此,像韦纳这样的旁观者已经减少了接受政治领域的众多候选人加密的举动,而不仅仅是营销策略。
然而,Salwell的接受同行和仍在运行的主要有希望的Andrew Yang已经形成了与他对比特币的拥抱相一致的声誉 – 他的专业技术House计划的历史使他在2016年获得了“The Snapchat King of Congress”的绰号。
虽然主要的2020年竞争者和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仍然是一个坚定的加密评论家,但像Adam Kokesh和John McAfee这样的自由主义者有着坚定的意识形态理由来推广这项技术。即使后者,有争议的人物被迫承认他可能不得不从国际水域的船上进行任何预期的运动,因为他被指控由美国税务机关起诉。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