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oinbase与保险经纪人Aon合作推出自己的专属保险公司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oinbase与保险经纪人Aon合作推出自己的专属保险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1 区块链产业 浏览:906

 
据悉,Coinbase正在与全球最大的保险经纪公司Aon进行谈判,以推出自己的专属保险公司。专属保险子公司是一种在发生任何盗窃或黑客攻击时降低成本的方法。这些形式的保险在传统市场中非常普遍。几乎所有的财富500强公司以及数百家中型公司都保留了一种形式的俘虏,以帮助他们在发生不幸事件时应对。
然而,在分散的空间中情况并非如此,并且像Kraken和Huboi这样的许多加密交换仅保留一部分硬币作为紧急措施来帮助他们应对诸如黑客之类的不利情况。这种储备的问题在于公司可能会试图将其用于任何首先出现的情况。以最近的Bitfinex案为例,他们使用价值8亿美元的系绳储备来操纵他们的年度损失。
Coinbase和Aon将这种受监管的专属保险公司的结构视为加密空间,以解决加密交易所可用的保险服务短缺的问题。通过独立的专属保险,资金存放在受监管和审计的系统中,然后公司可以通过再保险市场获得更多的保险。
这不是Aon和Coinbase第一次合作,最初回到今年4月,Aon帮助Coinbase安排了价值2.55亿美元的热钱包。交易所只将2%的客户资金存入其热钱包中。
专属保险是加密交换的必要时刻
考虑到加密交换中不断增加的黑客攻击和盗窃的数量,这些公司需要专属保险已成为必要,尤其是确保投资者和客户的安全感。 Aon透露,少数加密公司已经表现出对专属保险的兴趣。这家保险经纪公司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为开曼群岛的一位不知名客户设置了加密俘虏。
以开曼群岛为基地的俘虏将为加密公司编写犯罪政策,主要集中在热钱在线钱包以及冷藏钱包上。该公司还证实,领先的美国陆上住所以及百慕大可能会沿着开曼群岛的道路前进。
雅典董事总经理兼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Jacqueline Quintal表示,
“缺乏产能,有些人对市场上的产品感到不舒服,正在寻找替代解决方案。我认为,大多数人的道路是首先购买一些传统保险,然后探索其他结构,可能包括俘虏 – 我们正在进行越来越多的谈话。“
俘虏是如何运作的?
专属保险公司是指以任何方式或形式与母公司无关的保险公司,该保险公司可帮助他们在发生任何意外事故时提供保险。如果确保公司的定价变得过高而且没有保险公司表示有兴趣确保公司,那么俘虏就会出现。但是,这些专属公司不受主要公司的控制,因为它们是独立监管和审计的。
Quintal解释了俘虏相对于自我保险的优势,并说,
“如果一家公司是自我保险的,他们就承担了100%的损失资金的责任。相比之下,俘虏提供了一种手段,企业可以通过这种手段获得保险或再保险,同时也可以以更正式的方式预先筹集自我保险损失金额,而不仅仅是放弃资本。
他补充说,
“通过更多地控制公司的保险计划,专属公司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风险融资的价格。”
Aon Captive保险经理的董事总经理Ward Ching呼吁将加密纳入Cayman专属投资活动。他说:“所有这些都是关于数学和显示住所监管领导,如何将加密货币作为资产类别,既满足监管要求,又以建设性和安全的方式提供财务灵活性。
自我保险问题
在没有任何形式的保险的情况下,加密交换依靠自我保险来帮助他们应对任何不幸的黑客或盗窃事件。确保加密交换的问题是以极高的代价来实现的,而这种昂贵的性质使得许多主流保险公司无法为其提供必要的安全网,以便在危机时刻再次出现。
因此,这些加密交换只会在困难时期锁定冷库中的一定数量的资金。 Kraken是一家位于旧金山的加密交换机,其自我保险政策一直非常直言不讳。作为一个安全基金,该公司已将价值近1亿美元的比特币存入冷藏库。
同样,Huobi将近20000比特币作为保险基金,他们称之为“Huobi安全保护区”。 Huobi全球销售和机构业务欧洲和美洲区负责人Josh Goodbody说,
“如果你用我们的储备基金增加我们的保护基金,我们在那里谈论超过4亿美元的保护,”
Kraken首席执行官杰西鲍威尔并不是为加密公司提供保险条款的忠实粉丝,因为他指出,他已经获得了多项保险,但价格过于荒谬而且是一个场景。他接着解释说,
“那里没有什么好处,我相信你可以让别人给你写一笔年均10%的交易,实际上有真正有意义的报道。但我不认为人们愿意付钱。“
鲍威尔还解释说,代替自我绝缘,许多这些加密交换机在此过程中会造成重大损失。他接着解释说,
“我认为每个人基本上都在资产负债表上有这些资金,他们正在投资或投入运营。据我所知,没有人提供某种审计或明确声明如何将这些资金分开并保存在不同的实体中,就像它真的像第三方保险提供商一样。“
鲍威尔也不确定这种专属保险可以带来什么好处,并质疑它会增加什么价值来建立一个单独的专属公司。
“我只是觉得它在同一个实体的口袋之间转移资金,而我真的没有看到这实际上如何帮助消费者获得更多保护。无论如何,这都是一篮子钱,“鲍威尔说。 “我不知道为什么能够获得比直接与保险经纪人直接交易更好的交易。”
然而,Huobi比Kraken首席执行官更乐观,并称Aon的做法对市场非常有趣和积极。
保险领域的一些主要参与者还建议,空间必须寻求将各种灾难资金汇集在一起​​,并将其纳入再保险体系,而不是组建个人专属保险公司。鲍威尔似乎同意将资金集中在一起的想法并表示
“你可以想象在交易所之间做团体保险交易,就像合作一样。但是你必须要让你的竞争对手审核一切,我认为每个人都太聪明了 – 而且太偏执了,“
因此,看看Aon是否继续为每个寻求保险安全的人创建个人专属保险公司,或者他们转向汇集各种交易所的这些保障基金并在再保险市场中使用它的想法,这将是有趣的。更多的资本。然而,Coinbase和Aon都没有确认或评论有关这一轮的新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