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矿工感觉挖掘难度增加,现在采矿难度每两周调整一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矿工感觉挖掘难度增加,现在采矿难度每两周调整一次

发布时间:2019/07/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58

 
比特币是一种数字货币,在许多方面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是分析师Willy Woo所说的,都会造成互联网稀缺,对新货币形式的固定硬限制或供应率下降。
比特币的另一个这样的特征设计是挖掘难度,其定期调整。无论市场需求如何,这都有助于确保市场上新BTC的供应量保持不变。
目前,我们看到比特币哈希率创下历史新高。自6月初以来,它经常发生,创出新高。比特币采矿难度也在6月初达到顶峰。
实际上,采矿难度每两周调整一次,以考虑新的矿工散列功率,并进一步确保每块标准的十分钟。
这种供应结构是比特币泡沫的原因,正如我们过去已经看过三次。
虽然供应保持不变或进一步收紧,但需求起伏不定导致比特币价格大幅波动。
但是,正如我们在2013年和2017年的牛市中所看到的那样,例外情况发生了。我们目前正在看到同样的情况。
随着矿工们尽可能多地尽快开采,Block Count一直在上升。
平均而言,本周开采了170多个区块,而每十分钟一个区块的速度,每天应该有大约144个区块。这标志着自2018年1月以来每日最高平均区块矿工。
迫切需要更快更快地开采区块可能是因为奖励减半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这与目前的价格飙升相结合可能正在推动矿工的FOMO。
比特币在其3,837天的存在中获利3,777天
比特币不仅是2019年表现最佳的资产,截至今年的回报率为251%,而是整个10年的存在。
这种“数字黄金”几乎总是一项很好的投资,因为它在整个存在过程中获利98.4%。
自2009年1月3日首次推出以来,即2019年7月6日的上周,只有60天,BTC买家将处于亏损状态。这些损失中的大部分在2017年和2018年初的牛市期间遭受了损失。当BTC价格变得高度波动时,过去几周中大约有五个无利可图的日子属于这些日子。
当然,这不适用于那些在泡沫爆发时巅峰时买入BTC的人。这些投资者的购买量仍然下降了35%。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