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加密卡使用成本比普通卡更贵,对普通人来说不具有吸引力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加密卡使用成本比普通卡更贵,对普通人来说不具有吸引力

发布时间:2019/07/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14

 
几年前,加密借记卡在出现时变得非常受欢迎。考虑到当时关于加密货币的炒作,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数字货币刚刚摆脱阴影,有希望的人们的安全,不断飙升的价格,以及在任何他们想要的地方消费这些新的和有趣的数字资产的能力。
一些卡片制造商,即使是最大的卡片制造商,如WaveCrest,也没有得到Visa的热烈欢迎。然而,有一些人成功度过了这段时期,而且加密卡用户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尽可能地接近使用数字货币。事实上,许多人认为主流采用即将到来,因为将加密钱包连接到物理借记卡并且具有使用硬币的能力被认为是完成交易。
然而,不久之后人们开始意识到事情远非完美。通过借记卡使用加密货币似乎没有按预期工作。当然,他们完全能够用加密货币付款。他们没想到的是带来的巨额费用。
使用加密卡的成本
简单地说,用比特币支付的东西是以相当高的额外价格 – 如果用户购买更大的商品,价格会变得更大。支付100英镑的账单将导致总共102.50英镑,仅用于使用该卡的好处。当然,这似乎并不多 – 当人们准备为晚餐或各种各样的物品支付100英镑时,2.50英镑是多少。但是,当他们继续使用该卡时,额外的费用不断堆积,最终显示使用加密货币的成本有多高。
很快,关于卡片的炒作开始下降,订单也开始下降,这在英国尤为明显,最近发行了Coinbase的Visa卡。当然,这不仅仅是Coinbase的情况–BitPay的卡由于2%的加载费用而看到类似的反应。虽然它不收取交易费用,但人们的反应几乎相同。
很快就发现加密卡不是采用的关键,至少不是现在的方式。公众从一开始就对它们 – 和密码 – 持怀疑态度。收取额外费用并使它们比普通卡更贵,这不是正确的方法。尽管他们带来了额外的隐私,但对于那些负担不起这些费用的普通人来说,这个优惠并不具有吸引力。
最后,许多人开始考虑将这些卡作为扯皮,以及有吸引力的营销特技。当他们有机会使用它们时,世界各地的加密爱好者都很兴奋,而他们最终得到的只是巨大的成本。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这么认为,有些人认为额外的成本并不是那么糟糕。他们不一定喜欢它,但他们仍然愿意继续支付定价过高的费用以避免政府监督。有些人甚至认为它是新奇的权利。
加密卡可能仍然是采用的关键
当然,指责卡公司也不那么容易和直截了当。这些费用和他们一样大,但这可能是因为万事达卡要求额外付款才能让他们成为加密相关公司的合作伙伴。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考虑到机构的世界仍然对加密以及与之合作的人不屑一顾。
至于Coinbase,考虑到它在美国没有竞争,该公司可以根据需要收取相当多的费用。考虑到这一点,仍有希望,因为新的,更好的报价可能会在未来到来。像Gemini和Bakkt这样的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开始自己的支付处理系统,像微软和星巴克这样的公司会公开支持它们。
与此同时,许多人预计Lightning Network将带来更便宜的交易方式,并且可能不久之后新的解决方案即将到来,将所有这些公司和其他方面连接到一个工作的加密卡。然而,在此之前,用户应该小心他们使用卡片的价格,因为使用它们的价格除了它们使用它们的价格之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