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SalesForce合作创建一个新的双向交换学术记录区块链动力平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SalesForce合作创建一个新的双向交换学术记录区块链动力平台

发布时间:2019/07/1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4

 
目前,应用区块链技术的机会几乎是无限的,每个部门都可以找到使用区块链技术显着解决的需求。许多国家的教育部门已经部署了几个区块链解决方案,根据最近的报告,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刚刚加入。
该机构目前正致力于建立一个由区块链技术提供支持的平台,其中一些社区学院和大学可以轻松共享特定的学生记录,以改善他们的个人活动。
具体而言,该平台将用于正确验证学生是否有资格获得副学士学位,该学位是高中毕业证书之后但在学士学位之前的学位。目前,称为反向转移的验证和跟踪过程非常麻烦。其中一个原因是,未经学生许可,私人数据不能在这些机构之间共享。
此外,这些不同的机构使用他们自己的特定代码和格式,这使得接收机构难以根据他们自己的课程来确定代码,它们的含义和等价物。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中央企业部门EdPlus与云软件公司Salesforce合作。这是为了创建一个新的区块链动力平台,允许这些机构交换学生数据并使用每个人都能理解的格式验证记录。
此外,区块链平台预计是“双向的”。这将直接确保学生转学的社区学院在注册亚利桑那州后仍会收到记录和进度报告。
根据Edplus的首席技术官Donna Kidwell的说法,没有适当的方式来交换这些信息,而且情况恶化,以至于某些社区学院不了解亚利桑那州一些学生的入学情况。 Kidwell说:
“我们希望在我们之间来回优化这些途径,并促进双方教师的对话,以便我们能够支持正在创建自己的学位路径的学生。”
她进一步补充说,这种信息交流和对学生进步的跟踪也将有助于所有个别院校和其他大学创建更好的课程和课程,以帮助学生提供更好的选择。
区块链的使用预计比交换学生数据更进一步,但也有助于学生按时获得助理学位,希望能激励他们继续深造。
根据亚利桑那州Maricopa社区学院区的反向转移协调员Ted Bland的说法,区块链将有助于简化他们目前困难且耗时的手动尝试审查每个学生的记录以确定他们是否采取必要措施的过程特定学位课程。他说:
“区块链将成为学术记录的未来。该技术肯定会提供更大的流动性。它还将允许学生拥有自己的学术记录。“
然而,另一家咨询公司的合伙人克里斯托弗·赖斯表示,其他大学可能不愿意开始使用亚利桑那州开发的系统。然而,他认为,如果政府准备“面对有关信息和技术的可持续性,管理和所有权的问题,以及在不同机构的不同课程中绘制知识的挑战”,那么该州可以使其与其他机构合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