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itTorrent,Tron推出具有本机令牌功能的下载优化软件BitTorrent Speed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Torrent,Tron推出具有本机令牌功能的下载优化软件BitTorrent Speed

发布时间:2019/07/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15

 
据悉,点对点洪流客户端BitTorrent推出了具有本机令牌功能的下载优化软件BitTorrent Speed。
据报道,Bittorrent在今年年初推出了基于Tron区块链的本地令牌BitTorrent(BTT),该计划已经发布了一个计划,旨在发展一种令牌用户内容平台,使用户能够优化网络速度并加快下载速度。
根据新闻稿,Bittorrent Speed软件现在将集成到公司μTorrentClassicWindows客户端的所有新下载中。
BitTorrent Speed网站显示,用户将获得BTT奖励以换取播种和带宽 – 他们播种文件的时间越长,获得更多令牌,获得更快的下载量,他们愿意花费更多的BTT。已推出集成钱包,以便用户管理其令牌收入。
在发布时,该产品仅限于Windows系统,明显计划在未来扩展覆盖范围。
Tron于2018年7月收购了BitTorrent,收购金额未公开,他一直致力于在Bittorrent坚定的点对点共享技术标准的基础上整合两个分散的网络,该标准早在2004年就以最早的形式推出。
新闻稿声称,BitTorrent的产品套件 – 包括BitTorrent和μTorrent客户端 – 支撑着“世界上最大的分散式P2P网络”,据称有1亿个设备,其中有1亿个活跃用户和安装,占上游设备的22%。全球下游流量的3%。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