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Circle首席执行官:天秤座对加密意识产生“巨大”影响,加速政策制定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Circle首席执行官:天秤座对加密意识产生“巨大”影响,加速政策制定

发布时间:2019/07/09 区块链产业 浏览:736

 
上周五,Circle的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与新闻媒体Bloomberg的Joe Weisenthal和Romaine Bostick讨论了目前在加密领域内发生的活动。
讨论的一些主题包括Facebook的努力,天秤座,天秤座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稳定币之一,以及Facebook的举动如何可能导致政策的实施等。
据报道,Allaire认为天秤座不同于美元币,也就是将Circle和Coinbase汇集在一起​​的合资企业。这是因为天秤座似乎“以一种闭环许可方案运行”,而其他现有的稳定币“在公共互联网上运行。”在这种情况下,美元币将作为后者。
鉴于加密货币在当今社会中的曝光,意识对于促进市场内的增长至关重要。 Allaire相信Facebook已经对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还认为,Facebook可能有助于推动制定加强加密市场的政策。他被引用说以下内容:
“有机会制定政策,使我们能够大规模地蓬勃发展,就像九十年代中后期互联网蓬勃发展一样,政策对于实现这一目标至关重要。”
至于天秤座可能存在的潜在弱点,早在2019年6月,Circle的博客文章分享了可能出现的潜在缺陷。有人表达了一件事,特别是如果天秤座用于支付相关服务,是Facebook之前“处理(或处理不当)的客户数据”。
由于Calibra钱包将与WhatsApp等即时通讯应用程序集成,因此可能会出现消费者对数据隐私的反应。 Facebook和Calibra据称声称将财务数据与社交数据分开,然而,在剑桥分析公司丑闻之后重新获得信任可能是一个艰难的过程。
天秤座所谓的另一个弱点是,它不能作为加密货币,因为“它不是完全没有边界或中立的,绝不是分散的或审查制度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