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Electrum Wallet将开始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可直接发送LN付款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Electrum Wallet将开始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可直接发送LN付款

发布时间:2019/07/07 区块链产业 浏览:836

 
Electrum Wallet是一种流行的钱包服务,最近向全世界宣布它将开始支持比特币闪电网络。该公司的创始人Thomas Voegtlin在乌克兰敖德萨的区块链中与加密媒体进行了交谈,并确认此新功能的推出现已非常接近。
据首席执行官称,该项目实施闪电网络的工作已经进行了一年。经过一年的独立开发,公司终于达到了能够将开发与主要分支合并的程度。
发布将在当月结束时发布,因此下一个发布的版本可能会获得LN支持的支持。
但是,将使用的实现存在主要差异。 Electrum将使用自己的LN网络实现,而不是现有客户端之一。首席执行官认为,这将使用户能够更好地控制他们的资金。
他还肯定新产品将与Eclair类似,这是一款基于Lightning Network的钱包,使用Electrum服务器工作。
Electrum是市场上最古老的BTC钱包之一,这将成为速度和可靠性的重大升级。
关于闪电网络
比特币LN是第2层扩展解决方案,用于更快地使用比特币进行支付。它进行离线支付,因此即使网络过于堵塞,它们也能够完成。
不幸的是,该项目在去年年初发布时非常错误,从一开始就对通信造成了一定的损害,并引起了比特币现金(BCH)社区等社区的批评,该社区是比特币核心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最初的BTC)。
然而,自去年年底以来,闪电网络已经发展了很多并且稳定了大部分问题。在Lightning Torch计划的帮助下,有几个人通过了交易,对项目的认识提高了更多。甚至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这样的人物也在促销计划中谈过这个问题。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