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Prime Factor Capital获得英国FCA对加密对冲基金发布了第一份许可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Prime Factor Capital获得英国FCA对加密对冲基金发布了第一份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9/07/05 区块链产业 浏览:776

 
据悉,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本周已向英国的一家加密对冲基金发布了第一份许可证。获得它的公司Prime Factor Capital可以被认为是获得这种重要许可的行业的重要先驱。
Prime Factor Capital将完全位于伦敦,将根据欧盟现行规则作为全方位另类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运营。该公司由前BlackRock员工创建,最初于2017年在加密狂热之前推出。
通过使用这个新许可证,该公司现在将能够管理超过1亿欧元的资产。没有许可证,任何公司都不能为机构投资者运营超过这个数额,但他们可以管理更少的资金。
根据首席执行官Nic Niedermowwe最近对The Block Crypto的采访,该公司正竭尽全力为新的机构投资者提供所有帮助,他们往往不习惯加密市场。
对于首席执行官来说,批准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他还肯定加密空间会受到影响,因为该公司是该领域的先驱。他在采访中表示,投资管理完全是为了信任,而且加密市场目前并不享有很多信任。
有太多的离岸选择,甚至一些非法或不受管制的选择,因此大多数传统投资者不愿意冒任何法律问题。
现在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是公司指定一家保管公司,该公司将对公司的资产进行独立监督,这是欧盟的要求。
根据Niedermowwe的说法,伦敦的选择主要是因为该市拥有非常强大的监管记录,因此,如果他们能够获得许可证,他们就知道他们很快就会得到投资者的信任。这个城市也有很多投资者,所以这是为了启动机构投资者的加密业务而搬到那里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但是,你不应该认为公司完全满意只在伦敦设立。关于公司是否应该向大陆其他地区敞开大门,已经有一些猜想。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该公司的产品也可能在其他欧洲国家提供。
即使对英国退欧流程感到焦虑,该公司的所有者似乎也相信业务会很好。根据Niedermowwe的说法,这个新的许可证是加密制度化的另一个重要步骤。
对于Niedermowwe来说,机构投资者仍然没有为这个市场做好准备,但他们很快就会到来,当这种情况发生时,Prime Factor Capital肯定会为他们做好准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