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ames Faucette:PayPal,Visa,万事达卡等公司未来将后悔支持Facebook的天秤座硬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ames Faucette:PayPal,Visa,万事达卡等公司未来将后悔支持Facebook的天秤座硬币

发布时间:2019/07/04 区块链产业 浏览:861

 
最近,Facebook确认的加密货币项目,即天秤座,正朝着令牌发布的方向缓慢前进。经过数月的猜测和谣言,该公司对其加密货币发布的确认带来了全新的猜测和猜测浪潮。
有趣的是,该行业中一些最大的支付处理器,包括PayPal,Visa,万事达卡等,决定正式支持Facebook的硬币。然而,据摩根士丹利分析师James Faucette称,这可能最终成为公司的错误选择。
根据Faucette的说法,支持天秤座的选择实际上可能会增加这些公司面临的最大风险之一 – 更加严厉的监管。 Faucette称其为“沉重的负担”,这将增加监管审查。关于法规的情况已经远非完美,从长远来看,这种选择实际上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糟。
该分析师表示,不难想象,由众多受人尊敬的公司支持并由世界上最成功的企业之一创建的天秤座可能最终成为全球自由浮动的货币。在这个问题上,它可能会成为中央银行,政府或其他任何人无法控制的货币。如果发生这种情况,监管机构,银行家,立法者以及其他所有有影响力的人都可能会反对。
然而,对于硬币的早期支持者,如Visa,万事达卡和其他人的影响也会很大。不仅是监管,也是政治。然而,Faucette认为技术风险并不值得担心。
但是,如果交易成本最终下降,这些公司将不得不作为行业领导者。至少,除非出现监管和政治上的反对意见。虽然明显关注这种转变,但Faucette仍然非常看好这些公司。他认为天秤座在成为威胁之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此外,如果情况恶化,他还支持公司决定离开天秤座集团。
天秤座的未来仍然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Facebook本身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例如众议院和参议院的数字硬币听证会,计划于7月中旬举行。听证会不仅对Facebook有重要意义,对其他公司也很重要,如Visa,PayPal,万事达卡甚至Stripe等。然而,在Facebook的案例中 – 听证会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将是公司为Libra如何为消费者带来利益并同时保护他们的隐私定下基调的机会。
毫无疑问,这将是Facebook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特别是因为立法者不太可能对这个硬币的想法友好。考虑到Facebook之前在用户隐私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数字货币本身的不友好态度,Facebook肯定会全力以赴,即使那些支持加密货币的人也是如此。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