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30多个倡导团体呼吁美国国会停止天秤座发展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30多个倡导团体呼吁美国国会停止天秤座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4 区块链产业 浏览:844

 
根据7月2日发布的信函,30多个倡导团体已成为签署国,要求国会和监管机构实施官方暂停天秤座的发展。
这封信也发给了Facebook,马克扎克伯格本人也是这样,并要求社交媒体巨头等到国会和监管机构仔细审查拟议的稳定币式虚拟货币的详细介绍。
这封信包括一些问题,签署者说在天秤座开始之前需要回答,包括以下内容:
“天秤座计划使显性和隐性承诺给消费者 – 如要求该值将保持稳定 – 但什么是从为了改变政策,例如停止天秤座协会,降低天秤座的价值或施以每个Libra交易的microtax?“
Facebook关于天秤座的国会听证会目前定于7月16日和7月17日举行。
7月17日由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宣布天秤座听证会的女主席Maxine Waters呼吁在6月18日暂停天秤座发展,并表示:
“鉴于该公司过去的困境,我要求Facebook同意暂停任何关于开发加密货币的进展,直到国会和监管机构有机会审查这些问题并采取行动。”
正如Cointelegraph之前报道的那样,Polychain Capital首席执行官Olaf Carlson-Wee在5月召开的2019年共识会议上评论了Facebook在内容监管方面的问题。为了避免这方面的任何问题,Carlson-Wee建议社交媒体巨头放弃对托管其虚拟货币的区块链的控制,并说:
“我认为,鉴于Facebook在监管平台和类似事件方面遇到的所有问题,我认为Facebook的战略举措实际上是建立公共基础设施。 […]制作互联网的人不对互联网上所说的一切负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