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联合国正在为阿富汗12个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制定区块链解决方案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联合国正在为阿富汗12个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制定区块链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9/07/04 区块链产业 浏览:703

 
根据7月2日发布的科技新闻网站The Sociable的一份报告,联合国正在为阿富汗的可持续城市发展制定区块链解决方案。
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Stephane Dujarric告诉The Sociable,联合国通信和信息技术办公室(UN-OICT)正在开发土地记录和服务透明度的区块链解决方案,作为联合国“人人享有的城市”倡议的一部分。 。
联合国“人人享有城市”计划于2016年开始实施,计划将持续到2020年,旨在推进阿富汗12个城市,包括首都喀布尔。该倡议预计阿富汗人口将在未来15年内成为城市居民。它的三个优先事项是有效的土地管理,战略性城市规划和改善的市政财政。
试图利用区块链技术解决阿富汗基础设施挑战的新举措是联合国伊斯兰会议组织与联合国人居署最近达成的谅解备忘录的产物,后者负责“人人享有城市”的技术支持。
根据备忘录,联合国的两个办事处正在寻求扩大南亚地区的合作,并致力于“为城市设计和规划开发新兴技术工具和数字平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