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Facebook的天秤座选择了100家公司作为网络的节点,它只适用于中央银行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acebook的天秤座选择了100家公司作为网络的节点,它只适用于中央银行

发布时间:2019/07/02 区块链产业 浏览:693

 
当Facebook决定透露其Libra项目的白皮书时,世界停止了。然而,只要每个人都阅读它,第一印象就是对项目的未来存在更多怀疑而非实际确定性。
许多监管机构公开批评该项目,但他们并不孤单。在一个非常罕见的举动中,加密社区已经与监管机构达成一致:是的,该项目在某些方面有些不一致,似乎可能缺乏实际的权力下放。
虽然社区中的许多人都乐于看到Facebook成为加密世界的一部分,但这远远不是他们大多数人实际预期的。天秤座可以对加密世界的形象有所帮助,但它看起来过于集中。
另一个重要问题是,该项目谈论了很多关于其人道主义愿望的内容,而不是它如何运作。显然,在项目获得批准之前仍然需要通过所有监管问题,因此这可能就是为什么Facebook仍然对这个项目有点保密。
天秤座会被用于犯罪活动吗?
也许这是陈词滥调,但事实是,大多数人都非常担心比特币会被用于犯罪(有些人仍在使用)。如果天秤座有可能甚至超越比特币并变得更加集中,那么它可以被用于犯罪吗?
Facebook和天秤座协会显然希望每个人都使用天秤座。因此,对基于天秤座的项目将如何实际使用似乎存在疑问。
是否会为消费者提供任何保护?是否有了解您的客户以确保人们不使用该平台进行欺诈活动?
正如一些专家所指出的那样,Facebook并没有很好地保留其客户的信息,因此我们对将钱存入账户存在疑虑。不幸的是,数字货币盗窃非常普遍,那么Facebook将采取什么措施呢?
白皮书没有解决所有这些治理问题,因此我们只能想知道如果开发人员从平台上的用户那里窃取资金会发生什么。
天秤座会试图取代菲亚特吗?
大家都知道比特币想要取代菲亚特。到目前为止,它还没有能够,主要是因为它缺乏采用。自从Facebook已经庞大以来,天秤座肯定不会缺乏采用。那么,天秤座是否会尝试以更集中的方式实现比特币的梦想?
许多人指责天秤座试图取代法令,因为它希望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硬币,并且它肯定它想要“帮助”他们需要依赖弱法令的国家的人们。
此外,对于令牌如何维持其所谓的稳定价格,实际上并未获得很多肯定。白皮书确认发达国家的法定货币和政府债券将被用作抵押品,但基金的控制人可以购买他们喜欢的任何东西。
真的会被分散吗?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阅读,你可能已经注意到天秤座的一个重大问题:公司只是没有分散。
Facebook选择了100家公司作为网络的节点。这是分权吗?它比EOS更糟糕,EOS因缺乏权力下放而一再受到批评。它只适用于中央银行,实际上是私人中央银行。
天秤座的价值与其管理者维持货币价值的能力有直接关系,区块链不会被不知名的个人验证,而是由单一公司选择的大型机构验证。这给了他们太多的权力,特别是当它与他们的利益发生冲突时。
一些加密粉丝不太喜欢政府,但至少他们是当选的。根据CNBC的Ran NeuNer,选举马克扎克伯格的人很快将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未经选举的独裁者?
虽然一些非加密人士一直在赞扬Facebook的天秤座是如何分散的,但我们仍称其为Facebook的天秤座,不是吗?事实是,如果人们不能成为民主进程的一部分,权力下放就不是真实的。
如果任何人都可以创建一个节点,那么至少任何人都可以参与,这就是比特币比Libra更加分散的原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