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随着Facebook为Libra的发布做准备,印度尼西亚正在制定有关政策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随着Facebook为Libra的发布做准备,印度尼西亚正在制定有关政策

发布时间:2019/06/27 区块链产业 浏览:792

 
据悉,Facebook的Libra加密货币的白皮书已经发布了七种语言,其中一种是印度尼西亚的Bahasa。
通过这个简单的决定,Facebook的金融科技之旅更加清晰。 Tokocrypto是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加密交换机,与CoinDesk讨论了这些发展,并指出:“印度尼西亚的Facebook用户数量位居世界第四。如果Facebook的天秤座可以解决[本地]问题,它有可能成功。“
据报道,根据We Are Social和Hootsuite发布的年度媒体报道,印度尼西亚在Facebook以及其他互联网用户中的帖子参与率最高。该报告还显示,当地互联网用户的在线购物频率最高,考虑到8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上个月在网上购物。
由于美国拥有10%的加密货币参与人数增加了一倍,Facebook选择了一个肥沃的地方来种植他们的加密货币。 Joshua Ho是印尼交易所的交易员,也是QCP Capital的联合创始人,他认为天秤座可以对当地经济产生重大影响。
何先生认为,由于1997年亚洲金融危机持续导致通货膨胀和经济衰退,加密货币可能为公众敞开大门。毕竟,大多数公众仍然认为银行和法定货币不值得信任。
世界银行估计,印度尼西亚拥有世界上没有银行账户的人口之一,Facebook决定用他们的母语发布他们的加密白皮书是国家的主要立场。
安克雷奇的首席执行官,天秤座协会的创始成员内森麦考利向CoinDesk解释说,没有银行账户的公民的收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商人对天秤座的接受程度。该创业公司将为Libra生态系统内的安全和监管功能提供支持,特别是它们与Libra投资令牌的关系。
随着Facebook在印尼社区的现状,仍然存在一些关于加密货币将如何影响零售用户的问题。例如,TechCrunch表明政府通过审查消费者访问WhatsApp和Instagram的能力来应对针对有争议的选举的暴力抗议,这些都归Facebook所有。
考虑到WhatsApp和Instagram实际上没有涉及,但他们仍然屈服于Facebook引起的限制,这怎么会影响他们与加密货币的关系。另一个博客来自Nym。首席技术官Dave Hrycyszyn评论说,
“Libra将为Facebook及其合作伙伴提供分析每个Libra用户的每次购买的能力。”
博客继续说,Facebook已经承诺将网站上的个人数据与这些金融交易分开。但是,天秤座没有任何设置可以阻止他们采取这一步骤。
印尼现在如何处理天秤座,以及Facebook将拥有什么样的权力?随着明年在发布之前展开,这些细节有望得到澄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