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监控资源CoinATMRadar证实:全球比特币ATM(BTM)总数首次达到5,000台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监控资源CoinATMRadar证实:全球比特币ATM(BTM)总数首次达到5,000台

发布时间:2019/06/26 区块链产业 浏览:742

 
根据监控资源CoinATMRadar于6月24日证实,全球比特币ATM(BTM)总数首次达到5,000。
根据最新统计,目前在大约90个国家/地区有5,006个独立BTM,其中加密货币用户可以买卖比特币(BTC)。有些机器同时提供这两种服务。
随着越来越多的地点和格式的出现,这一数据限制了BTM行业的长期增长。
6月份共有150个装置,每天大约6个。 General Bytes最近超过Genesis Coin作为安装BTM数量最多的制造商。
正如Cointelegraph所报道的那样,2019年,不仅仅是“经典”的BTM模式正在扩大,而是其他采购BTC的方法。今年早些时候涉及硬币计数亭运营商Coinstar的交易将比特币功能带到了美国2,200多个地点。
美国目前拥有世界上超过一半的BTM,为3,229,本月新的试点计划将这些机器带到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的Circle K便利店。
“我们很高兴能与像Circle K这样受人尊敬的组织合作,”加密货币供应商DigitalMint的总裁兼联合创始人Marc Grens在6月20日发布的新闻稿中表示。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为大规模扩大比特币进入全球新市场打开了大门。”
BTM市场竞争的加剧可能会降低向用户收取的费用,这些费用往往明显高于在线替代品。
其他亲自选择,例如购买优惠券,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欢迎,他们热衷于避免繁琐的身份要求。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