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比特币密切追踪美国10年期国债并增加了其对冲用例歧管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比特币密切追踪美国10年期国债并增加了其对冲用例歧管

发布时间:2019/06/24 区块链产业 浏览:881

 
比特币一直将其案件视为不相关的避险资产。比特币的存储价值特征与黄金等实际资产类似,以及硬币属性,如不可变的稀缺性。
新数据显示,比特币密切追踪美国10年期国债(UST10Y)的表现。这增加了其对冲用例歧管。
Stock Board Ass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astair Williamson指出:可能是最有趣的图表之一:比特币与UST10Y倒置。
但是,这些数据仅为过去6个月。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6.5个基点至2.066%,将基准利率下调至2.6个基点。它创下了自4月1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收益率增幅,在跌破2%水平至两年半低点后的第二天。
比特币作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
Grayscale业界着名的研究部门最近发布了一份题为“用比特币来对冲全球流动性风险”的报告。其中,该公司解释了领先的加密货币如何成为金融危机和地缘政治动荡时期的对冲手段。他们研究了资产在高流动性风险的较高风险中如何使用,以及由于货币数量和信贷相对于特定经济体债务的不平衡导致的财富实际下降的风险。
虽然比特币作为可投资资产的生命周期仍处于早期阶段,但有证据表明它可以作为全球流动性危机中的对冲,特别是那些导致后续货币贬值的因素。
在经济动荡的世界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一点,即委内瑞拉,伊朗和最近的香港。针对有争议的引渡法的抗议导致比特币在香港交易溢价。 BTC在本地交易所Tidebit的全球平均交易价格在75美元至160美元之间,许多专家认为将会有更高的溢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