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Facebook推出自己的数字资产引发了七国集团的不同反应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Facebook推出自己的数字资产引发了七国集团的不同反应

发布时间:2019/06/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830

 
据悉,Facebook推出自己的数字资产的计划引起了发达国家金融监管机构的不安。
负责监督各个司法管辖区货币政策的中央机构也反映了他们对天秤座加密发展的不同意见。中央银行的立法者和负责人似乎同意这一点,但没有多少例外!
目前,Facebook已开始对这项新技术进行审查。这是因为监管机构担心Facebook在法定货币体系中的破坏潜力及其保护消费者的能力,因为该公司拥有信息的历史。
本文下一节概述了七国集团国家不同影响力的反应;
法国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完全驳斥了天秤座成为独立货币的潜力。部长接着补充说,这是不可接受的,这进一步要求G7货币监管机构进行详细审查,预计他们将在7月份提交报告。
一位欧洲议员马库斯·费伯(Markus Ferber)认为,这可能最终赋予Facebook权力并将其提升为“影子银行”。他指出,当局应该对天秤座的发展保持警惕。
美国参议院也对此事进行了权衡,随后停止了Facebook在天秤座项目上的活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马克辛沃特斯呼吁采取这一行动,此前众议员帕特里克麦克亨利要求在天秤座进一步发展之前首先在众议院听取此事。
根据Maxine Waters的说法,这应该引起国会山议员的警觉,特别是在网络安全问题上。这尤其适用于加密附属活动,这些活动带来巨大风险,因为它们仍然是世界上大多数人口的“外国”资产。
她补充说,Facebook过去在信息方面的声誉确实要求停止Libra的发展,直到在国会山听到此事并且立法者采取了适当的行动。
俄亥俄州参议院代表兼家庭银行委员会的主要左翼人士谢罗德布朗也参与其中。他的情绪与参议院同事的情绪相似。
然而,他进一步指出,如果允许该公司运行独立的加密硬币,Facebook的地位太强大而且太大而不像IT巨头那样会带来更大的风险。争论的焦点是,如果没有像瑞士银行这样的账户支持而且没有监管,Facebook就无法运营这种货币。
美联储通过其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承​​认,监管机构已经与Facebook就天秤座问题进行了接触。此外,这家IT巨头还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全球工作,以推动其创新。他指出,这种发展与许多其他发展一样,既有利也有弊,因此需要谨慎行事。
英格兰银行行长马克•卡尼(Mark Carney)是少数对Facebook天秤座持开放态度的人之一。然而,他表示广泛接受这种数字硬币肯定会引起很多审查,最终不是一个容易的任务,推动它的发布没有货币监管机构的反对。
澳大利亚通过该国央行行长Philip Lowe的监管机构同意此事存在许多潜在问题。他认为,由于监管障碍,可能需要时间来证明天秤座项目的商业效率,因此需要在作出任何最终决定之前保持警惕。
自由主义的瑞士金融服务业也对Facebook的发展做出评论,尽管与其他公司相比并不是一种不屑一顾的态度。该国监管机构(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正在与Facebook进行谈判,以审查天秤座的合法性以及数字资产在其辖区内生效所需的任何流程。
自本公告发布以来,Facebook一直是加密的话题。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0年准备推出天秤座时,以较低的成本为世界上大多数没有银行账户的人群带来数字资金!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