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TradingView首席技术官确认他们的Fib工具适用于短时间帧计算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TradingView首席技术官确认他们的Fib工具适用于短时间帧计算

发布时间:2019/06/21 区块链产业 浏览:996

 
 
几天前,同一个加密交易者解释说,TradingView的Fib工具在算术规模上的计算非常精细,因此适用于短时间帧计算。
因此,他声称说平台上有一个错误是夸大其词。正如他解释的那样,Fib工具的对数比例选项就是它所说的。该选项更适用于更长时间范围,其中百分比变化更为重要,这是TradingView将实施的,以便在长时间帧上进行更准确的Fib计算。
TradingView的首席技术官Constantine Ivanov称,其他图表平台如eSignal,NinjaTrader,ThinkOrSwim也没有这个功能。尽管如此,他解释说公司正在努力实施。
关于此事,他评论说:“没有理由认为替代计算方法是唯一正确的计算方法。但是,我们期待将替代方法作为一种选择,因为它是用户要求的。“
与此同时,他说,如果交易者更喜欢某种计算方法并且认为另一种计算方法不正确,那并不意味着他不应该对他的交易负责。
TradingView是投资者和图表专家分析加密市场和不同数字货币的最受欢迎的平台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