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产业 bi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产业 > Bittrex获得了特拉华州的货币发送器许可证

区块链新闻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玛特宇宙联盟链“玛特链”上线发布,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

2023年7月16日,玛特联盟链(简称玛特链)正式上线发布。 区块链作为一项前沿科技,已成为全球数据交易、金...

数字资产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民香港?投资者如何购买比特币? 虚拟资产将列为投资移民资产,买100枚比特币就能移...

在时隔8年后,为了吸引人才及资金,香港打算重启“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只要在港投资3000万港币以上,并...

财经头条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突破行业壁垒,森鹰成功上市

9月26日,森鹰窗业将举办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深交所。森鹰的上市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突破了行业资本壁...

Bittrex获得了特拉华州的货币发送器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9/06/20 区块链产业 浏览:734

 
加密交换在过去几年中迅速扩展到新的地区,这标志着它们的盈利能力和它们在全球的受欢迎程度。
然而,除了扩展之外,美国领土和全球各国现在都要求交易所进行登记,并在获得在那里经营的许可之前进行一系列初步审查。
这就是纽约境内存在的Bitlicense,它要求所有需要与资金传输合作的企业在允许合法运营之前进行注册。但是,获得在新的州或领地运营的许可可以为许多新客户和更多的利润提供访问权限。
Bittrex是一家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正在扩大其在美国境内的服务,因为最近宣布他们已经获得了特拉华州的货币发送器许可证,特拉华州目前在交易所的名单中排名第42位。美国。
除特拉华州以外最新的市场是该公司从2019年4月开始运营的罗德岛。该交易所还在美国各州经营,如宾夕法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亚利桑那州,密苏里州,内布拉斯加州,蒙大拿州,阿拉斯加州,德克萨斯州,俄亥俄州,新泽西州,南卡罗来纳州和怀俄明州。
他们需要获得新的许可证才能打开美元市场,因为有一项法律称为货币发送者法案[MTA]或货币传输业务许可法。根据法律规定,任何提供与美国资金转移有关的服务的个人或企业都必须从他们希望经营的任何州的银行董事会获得新的传输许可证。
任何想要在美国境内运营的企业都必须单独从各州获得许可。
Bittrex发生了其他变化,这些变化与他们的运营有关。他们最近宣布他们将在利希滕斯坦(Lichtenstein)开展业务,这是欧洲第四小的国家。但是,提供的服务只有两个合格的客户,他们将与监管机构合作,并遵守国内规定的监管框架。
为确保合规,他们在该国设立了一个团队,以确保了解客户和反洗钱流程,这是Bittrex在所有地区的常见做法。
“Bittrex International将在列支敦士登议会审议的拟议监管框架内运作,即基于可靠技术法案的交易系统,也称为区块链法案,”最近的博客文章称。
这些发展很重要,因为它们表明了加密货币行业在全球的发展,并且还表明该行业正在通过遵守监管要求并确保其运营符合法律规定而正规化。
这有很长的路要走,以确保不仅行业增长,而且在世界各地实施的当局给予它合法的地方。

姓 名:
邮箱
留 言: